1.jpg

相信很多人應該有過買『代購』的經驗

光在台灣買不過癮!購物也要與國際接軌啊(笑)

如果你覺得代購不夠有『保障』『速度』不夠快

今天我要推薦介紹的這個購物網站 ---> WORLDiBUY都買都賣,應該可以滿足你的需求哟

----------------♡我是come on baby!一起繞著地球敗的分隔線♡----------------

2.jpg

這個購物網架上的商品屬性蠻多樣化的

從婦嬰商品到包鞋配件、服飾衣著、寵物配件等

但幾乎都不是常態性會放在架上

也就是說 ---> 今天有明天可能沒有,今天沒有不代表明天沒有(在說繞口令嘛!?)

WORLDiBUY都買都賣會配合時事、流行趨勢、熱門度等等

會隨時調整架上商品~~~

而。且!因為匯率的關係所以價錢也會變動喔!!!

像我買的韓貨美妝商品,不到一個月的今天看居然漲價了(齁勒嘎仔挖坦丟啊)

3.jpg

此網站很好上手!

跟著上面的分類指標走就對了

除非你有確定想找的商品,也可以透過『搜尋』直接作查詢

值得一提的是『速速soon』跟『來福Live』

速速soon顧名思義就是快速出貨

各位如果找過代購就知道,有些商家真的會讓你等到天花地老啊~~~

而來福Live就是『期間限定』

由特派員現場Live當地好貨,所以此區的商品會顯示『結束時間』喔!

4.jpg

除了韓貨,你還可以在此網站買到美國貨跟日本貨

因為商品都會一直更新,不定期也會有優惠出現

所以這是個令人無法放鬆的購物網站啊XD

6.jpg

本來想買點東西給我們家小屁孩

但他們東西真的太多了!

反正母親節要到了,就當我提前過節買禮物送給自己好了~科科

5.jpg

好多美妝產品看的我春情盪漾啊(這樣形容會不會被拖去浸豬籠!?別啊老爺!

7.jpg

此網站逛街逛到失心瘋的時候

可以善用『我的最愛』功能

最後要買單的時候再來作篩選

8.jpg

像上圖這樣滑鼠放在商品上就會出現這個選項

按愛心就可以加入『收藏』了

9.jpg

此網站其實是一個『平台』

所以當你選購一件以上商品的時候

有可能不是同一個賣家的商品,所以要分開結帳買單

11.jpg

註冊方式很簡單,不用填一大堆有的沒的

這招有點小心機,就是要我們沒有時間考慮一直敗就對了啦XD

10.jpg

最後我買了一款好像用了就會變成行動美圖秀秀的韓系美妝商品

宅配約7-15天會收到,好期待自己變成無限延伸的美肌模式耶XD

12.jpg

值得一提的是!

此網站的『購物保障』!

當你買單之後,收到商品要回網站按下『到貨確認』

錢才會撥給商家,就像淘寶那樣,是很有保障的購物方式

13.jpg

阿~~~我太心急不小心按太快沒有截到圖

抱歉了各位(鞠躬)

 

15.jpg

差不多等一個多禮拜我就收到商品了

而且店家還加送我一些小禮物♡

16.jpg

東西看起來很不錯哟

但我沒有打算寫使用心得給各位看

不然這篇又要無限延伸變成魔戒三部曲了哈哈哈哈哈

14.jpg

個人點評時間:

對於喜歡買海外商品的朋友

此網站真的是很方便很有保障的平台

至於價錢的部份,可能並不會是最便宜的

但是你可以確切知道『何時到貨』跟『確認到貨才付撥款』

光憑這兩點,我覺得不是最便宜真的沒有關係啊

反正會想要買海外商品的人大概也不是貪圖便宜這件事吧

可以買到限量的、台灣少見的商品

完全滿足了自己內心那塊虛榮的小小祕密花園啊哈哈哈哈哈(挺胸+走路有風)

WORLDiBUY都買都賣國際購物網址:

https://www.worldibuy.com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為無酬邀稿,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體驗後之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

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