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84  

現代人人手一機,低頭就能滑遍全世界

要阻止小朋友接觸這些電子產品真的非常難.......

除非家長自己本身真的都能以身作則不當低頭族

否則與其去阻止孩子們那些連自己都做不到的事情

還不如多花點心思幫孩子慎選電子產品與軟體

先在第一層做好把關再來好好教導孩子正確使用電子產品的方式、時間等等

-------------♡我是玩樂中學習的分隔線-------------

2.jpg

我要跟大家推薦2款APP『Kids Time』、『S Note』

先來跟大家聊聊『Kids Time』好了~

這是一款適合3~8歲孩子的APP

它擁有最佳的英語學習環境與多樣化學習內容

同時還能讓孩子學習時間管理與責任感

重點最棒的是 ---> 此APP不會出現任何廣告哟!!!

相信各位家長的手機內一定有很多親子APP

但是廣告一堆小屁孩會一直不小心誤按真的很困擾耶...

3.jpg

此APP分成2大項 ---> 『遊戲』與『童書』

左上角圖示常按3秒才會出現『離開』與『家長工具』

也就是說~小屁孩只能一直在這個APP畫面中打轉

他無法跳出去其他畫面而致誤按或誤刪重要資料與照片真的好棒棒!(起立鼓掌)

4.jpg

遊戲一開始家長可以幫忙選擇任務執行時間

拖曳進入畫面上App的時針,玩一次最久60分鐘

譬如像我自己都是幫小孩調15分鐘以內

時間到了APP會自動停止很像以前打任天堂破關後畫面會停住不動那樣

但即使如此家長們還是要注意!18歲以下用3C逾半小時的話父母要罰哟!!!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850190 <--- 新聞網頁

5.jpg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可以先把孩子的資料輸入好

也可以輸入其他孩子的資料

在每次使用時,就可以切換使用者資料

這個部分最好確實做切換動作哟!

因為最後遊戲結束時我們可以用『家長工具』去看整個學習的進度與分析

6.jpg

針對有第2母語的混血兒小朋友 <--- 其實不是混血兒也可以有第2母語啦XD

此APP也很貼心的提供了『語系切換服務』

7.jpg

後台的安全機制可以有效防止孩子誤買或誤按什麼要收費的項目

此APP還可以做密碼設定讓孩子不會誤看其他不合適內容(伸大拇指)

8.jpg

此APP還有個好處就是

他網羅了許多知名品牌遊戲內容

低月費固定每月更新大量優質幼兒遊戲與童書內容

家長們可以不用再花時間尋找一堆不知道好不好用的APP了(手比愛心)

也有很多小遊戲是免費的,建議大家可以先試玩免費的小遊戲

覺得不錯再包月固定更新內容

 

9.jpg

很多不同類型與學習意義的小遊戲可以選擇

譬如有些小遊戲是能夠教孩子『生活自理技巧』

或是『生活角色扮演』之類的學習小遊戲

 

10.jpg

另外~更建議搭配Samsung Galaxy Tab A使用此APP

因為它能夠用S-PEN與遊戲結合

搭配S-PEN的話,孩子或家長可以做更『精細』的操作哟

 

11.jpg

最後時間到的時候

畫面就會一直停留在像上圖這樣

通常我們家小屁孩一看到這個畫面

不用特別教他自己都知道要默默放下去做其它事情了XD

12.jpg

通常這時候我就可以開始檢視剛剛孩子都玩些什麼!?

看他對什麼類型的遊戲與學習比較感興趣

此APP很棒的是,他會幫你分門別類的非常詳細♡

13.jpg

除了學習遊戲外

你也可以透過家長工具看到孩子都閱讀了些什麼

我家小屁孩偏好『幾米』跟『國立藝教館專屬內容』

有些讀本甚至是可以『錄製聲音』的哟

就好像是爸爸媽媽念故事給孩子聽一樣呢

國立藝教館專屬內容是歷年童書創作比賽得獎作品總集

獨家授權只有三星才有!

1.完全免費,且每月更新

2.為電子有聲書

3.可錄音!可錄音給孩子枕邊聽,或者讓孩子錄音練習發音咬字與閱讀,一起講故事

14.jpg

如果圓餅圖看不夠,此APP也提供了曲線圖與歷史紀錄給家長們做統計與了解

15.jpg

此APP我真的很推薦!

因為選擇真的很多元

看完統計結果還可以分享到FB跟親友們炫耀哈哈哈哈哈

-------------♡我是別走開!下面很厲害的分隔線-------------

16.jpg

接下來我要推薦的APP之2 ---> 『S Note』

這款APP建議搭配S-PEN一起使用!

此APP真的很方便又有趣!

為了此APP我認真考慮想買這個平板

2-1.jpg

S-PEN用不到的時候可以收進插槽裡面

所以不太需要擔心會弄丟

重點為什麼我建議說要搭配Samsung Galaxy Tab A使用呢!?

因為此APP很像剪貼簿,需要大量照片或圖案的剪貼功能

而這恰恰只有Samsung Galaxy Tab A+S-PEN才能做到哟

又~~~此平板操作很容易上手(Tab A為入門旗艦平板)

我本身完全沒用過安卓系統與其相關產品

原以為我在使用上會有障礙

沒想到我很快就上手了耶(自己幫自己起立鼓掌)

17.jpg

然後此APP強就強在它的『多元記錄方式』!

怎麼說很強!?

此APP的工具有很多筆觸可以選擇

影音的部分也可以隨意、任意做靈活插入

18.jpg

像我這種特別喜愛『手寫Fu』的人

真的會一用就愛上啊!!!♡

20.jpg

像我目前示範的『寶寶食譜』

有範本可以選擇搭配,記錄後更可以『整體轉出』或『擷取個別轉出』真的太有意思了啊♡

19.jpg

上圖是測試用的

後面要正式來了喔!坐穩了啊各位!

21.jpg

不論你是喜歡手寫Fu還是貼圖Fu的人

此APP都能輕鬆滿足你的所有願望哟

可以做一堆可愛的手寫註記我真的好洗荒啊(眉開眼笑)

22.jpg

你可以選擇上網找食譜、圖片,擷取部分資料貼過來

就是一種『剪貼簿』的概念

23.jpg

或者各位可以像上圖那樣

把孩子平常的生活記錄照片,整理成一個主題

上圖中的『我愛吃玉米』字樣其實就是以前我有用手機試著手寫過

但是在沒有觸控筆的情況下字跡相當拙劣啊...

24.jpg

我更喜歡此APP搭配Samsung Galaxy Tab A的S-PEN

可以隨意挖下的『全能貼』

在電腦操作的話,大概都要仰賴PS(Photoshop)才能辦到

而且操作上會麻煩許多

此APP+S-PEN的操作真的非常簡便!

超級建議大家可以去門市嘗試操作看看哟

相信我!你一定會愛上的!!!♡

25.jpg

為了製造範本給大家看

無意間挑起好多美好回憶呢~~~科科♡

26.jpg

除了『寶寶食譜』外

此APP的用法可以說是非常隨性與千變萬化的!

27.jpg

你可以當『日記』寫

手寫文字搭配照片真的超級有FU的啊!!!

28.jpg

或像上圖這樣~拿來記錄某幾個有趣的、有意義的時刻

29.jpg

我家寶貝第一次在馬桶上『棒賽』、第一次騎車等等

我之前都是用PS弄的

其實頗累而且有點麻煩

用此APP的話,以後都能輕鬆辦到了耶!!!

30.jpg

以上推薦2款很實用的親子APP給大家

有空的話~各位不妨到門市去實際操作看看哟

此兩款APP與此平板真的很不錯

值得大家變心跳槽啊(笑)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文係經台灣三星電子(股)有償委託而撰寫

更多產品資訊請上台灣三星電子:http://www.samsung.com/★☆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