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到夏天除了想去海邊

女孩兒們應該會更想夏天不泛油光吧

而且夏天臉上容易出油出汗

要如何達到長久持妝的效果

這真的是對女孩兒們十分嚴峻的大考驗呢(揉太陽穴)

除了妝容持久之外,女孩兒們應該會更希望自體永遠開啟美肌模式吧!?

------------♡我是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海邊有那飄釀高雄妹♬♪♩♫的分隔線♡------------

2.jpg

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氣墊粉餅

炎炎夏日擔心自己會像冰淇淋一樣融化在太陽下的水水們

可以試試看此粉餅哟~~~♡

3.jpg

此粉餅包裝質感好棒我超喜歡!

重點它CP值頗高!

正貨內含1粉盒2粉撲2粉蕊

有用過『氣墊粉餅』的人一定知道

氣墊粉餅這種好東西真的是用過回不去啊~~~~~(大叫)

4.jpg

氣墊粉餅源自韓妞

幾乎每個韓妞都用過氣墊粉餅(氣墊粉霜)

氣墊粉餅的優點:

1.上妝快速!

2.質地涼爽容易推勻

3.特殊液狀材質有別於一般傳統粉狀粉餅,不容易造成粉體浪費

4.補妝容易+快速

尤其我特別愛上過氣墊粉餅後

我臉好像被美圖秀秀過一樣(笑)

5.jpg

氣墊粉餅的那層膠膜個人不建議丟棄

每次使用時拿開,用完再貼回去

此粉餅是液狀質地,所以粉撲的材質也和一般傳統粉撲完全不同哟

此智慧型粉撲摸起來非常細緻柔軟!

搭配使用起來,滑過臉上的感覺真的很清涼舒適

特別適合夏日使用了(灑花轉圈)

6.jpg

實際塗抹在手背上給大家LOOK一下

各位猜猜看,哪一邊有擦氣墊粉餅呢!?

(猜中沒有獎品,但你可以幫自己拍拍手說好棒棒這樣)

7.jpg

手上測試完效果很喜歡而且沒有敏感狀況

接下來就來塗抹在臉上囉

一般傳統粉底液都是用『擦拭』的方式上妝

而氣墊粉餅則是用『彈、拍』的方式

希望效果更好的話可於全臉上完後在『十字區』作重點加強

(十字區:臉頰、額頭、眼周、鼻子、下巴)

8.jpg

臉上一樣我先塗一邊給大家參觀比較

大家猜猜看~~~哪邊有擦呢!?

(真的看不出來的話我可以幫忙介紹去看眼科喔 <--- 被巴)

9.jpg

然後我要抱怨~~~都馬是此粉餅害的!!!

我最近出門越來越懶惰了...(嘟嘴)

洗完臉 ---> 化妝水 ---> 眉筆 ---> 美白霜 ---> 氣墊粉餅 ---> 腮紅

睫毛膏的話要看心情,看我那天有沒有想要花枝招展一下(搖屁股)哈哈哈哈哈哈

個人覺得很棒的 懶人粉餅 氣墊粉餅,真誠推薦給大家哟~~~♡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