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高野家的滴雞精真的很不錯~~~

我們家小屁孩看到包裹打開是這3罐

整個很識貨一直吵著要我開給他喝(因為他上次有喝過)

不相信的話歡迎各位收看前情提要先 --->

【體驗。試飲】不一樣的滴雞精!@高野家純正土雞精華甕仔滴雞精♡ 

後來因為我離職不當家庭主婦回到臨床工作了

我工作的婦產科診所也會推薦產婦喝這個哟

雖然我已經不是產婦也沒有再哺乳了

但我工作常需要輪大夜班而且時間很長

加上休假的時候還要趕文章,真的會需要補一下呢

但休假要跑菜市場買菜補身的話有時候也是會覺得懶懶的

像這種打開就能喝的滴雞精真的好適合我這種懶人飲用啊~科科

---------♡我是小屁孩好心急!差點來不及拍開箱的分隔線♡---------

2.jpg

高野家愛寶諾滴雞精(烏骨雞)

孕婦調理、產後發奶或搭配月子餐都可以使用哟

(上圖有色差!因為相機反到我家小屁孩的綠色遊戲墊了XD)

3.jpg

4.jpg

我最欣賞高野家可以『常溫保存』的特色

而且它的飲用方式很多元

冷熱皆宜,常溫喝、熱熱喝都好喝

5.gif

我們家葛隔已經很久沒這麼配合我拍照了

為了喝到他朝思暮想的滴雞精,他真的是拼了耶(笑)

6.jpg

易撕包裝設計,讓我們家葛格迫不及待要自己來了 <--- 親愛的~是有這麼急嘛!?

7.jpg

想喝完全顧不到形象

只能說孩子還小他們完全不懂什麼叫做偶像的包袱XD

8.jpg 

9.jpg 

10.jpg  

12.jpg 

13.jpg

11.jpg

親愛der~~~

小七應該沒有在賣的

但是我確定康是美有在販售中啦~科科

14.jpg

馬麻本人我終於從夾縫中取得一瓶來喝(感動落淚)

15.jpg

即使是常溫喝我也不覺得有腥味

我們家葛格也是這樣覺得,不然他也不會急著開來喝XD

16.jpg

但我必須說他真的很內行!

我去加熱的時候他跟超緊『全程』參與很怕沒喝到有沒有XD

17.jpg

關於高野家常溫滴雞精的飲用方式,您可以:

1. 打開來直接常溫喝

2. 放進電鍋加熱(本身是玻璃包裝,要不要倒出來都可以

3. 隔水加熱(建議直接隔水,不用另外倒出來因為這樣可以少洗一個碗XD)

4. 微波加熱(本身是玻璃包裝,要不要倒出來都可以

顏色比一般需要低溫保存的滴雞精顏色更深一些

如果有沉澱物那是正常的,稍微攪拌或搖一下就可以囉

19.gif

喝超快的有沒有~~~

加熱後味道更香更好喝

我跟葛格都比較偏愛加熱後的味道,超香der啊~~~♡

20.jpg

個人點評時間:

我跟我們家的葛格都覺得味道不錯、沒腥味、不死鹹

然後我們都覺得熱熱喝更讚!

因為加熱後雞味變得更香更厲害

『常溫保存』是我覺得最最最~最棒的特點!

打開就可以喝完全不用等!

就算加熱也是一下下的事情 

就方便度來說,我會蠻推薦高野家的滴雞精哟

最後我還是要好雞婆的叮嚀大家!

2歲以下的小屁孩要喝或放進副食品一起煮的話,不超過半瓶比較好

另外~~~特殊體質的人

飲用前最好先諮詢過醫生的專業意見哟~乖

---> 高野家官網 <---

---> 高野家粉絲團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