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距離上次去FIN變髮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情了(啊~~~我的青春小鳥啊...麥造啊...)

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收看前情提要 ---> 

【變髮。記事】FIN美髮沙龍,歐巴桑回春變少女的蛻變記錄♡ 

最近一直想要狠狠的來個大變髮(不是大便髮喔!)

於是預約了很久沒做的『燙髮』服務

----------♡我是come on baby一起變的分隔線♡---------- 

3.jpg

前情提要中我跟大家提過的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左轉麥當當巷口~

各位...捷運中山站出口已經做過重新配置了

而麥當當也不見了(人生啊~三不五時愛要及時啊...)

FIN的位置(2015年樣式)

在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左轉(新光三越巷內)

附上谷哥地圖給大家看

以後不管捷運與路況如何改版都不怕找不到了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4.jpg

這個風和日麗的下午~

店內人好多!而且正妹也真的好多!

5.jpg

FIN Hair Salon榮獲2014年FG百大髮廊推薦耶!超強!

儼然就是一家人氣名店啊~~~

好像馬克媽媽之類的大咖部落客也都是在這邊弄頭髮哟(伸大拇指)

這次去之前有先稍微打聽一下燙髮給哪個設計師比較推薦

很多人一致跟我推薦『Andy哥』

6.jpg

結果運氣不錯!

我還沒開口小姐剛好就幫我安排給大名鼎鼎的台柱Andy哥耶

so~~~~~~~~lucky啊

7.jpg

隨身物品可以放在他們預備的曼谷包中

其他暫時用不到的東西可以先鎖進櫃子裡面

耳機的部份如果有自備的話,建議可以轉接自己的耳機,很方便哟

然後我覺得店家好細心喔!

他們怎麼知道我愛史迪奇!?連杯蓋也是史迪奇耶!!!(痾~應該是碰巧吧XD)

8.jpg

上圖為整理前的舊造型

跟過去的自己來個短告別

作品名稱:『掰掰直髮紀念照』

9.jpg

上圖為掰掰直髮紀念照背視圖

看得出來我真的很久沒整理頭髮了齁(遮臉)

10.jpg

變髮工程一開始

Andy哥先幫我的頭髮稍作修剪

也可以藉由這個步驟先了解我的髮質

他發現我頭髮『太健康』(因為我很久很久很~~~久沒燙過頭髮了)

於是先幫我上『軟化劑』才不會弄了半天結果撐不久 ---> 『白燙』

11.jpg

軟化劑上好後要稍微烘一下接著去沖水

確定頭髮已經軟化成容易燙髮的程度才開始上捲子

12.jpg

登愣~~~這是我今天想要變成的樣子(不是臉!是頭髮!XD)

14.jpg

上完捲子再給我一根煙我就是包租婆了啊

(吸菸有害身體健康!為了您的健康著想,請儘快戒掉!!!乖~)

15.jpg

捲子上完後接著會夾上『加熱器』

所以再給我一根煙的話,我就是叼著煙的Medusa了耶(這種爛梗到底要用幾次...!?)

16.jpg

由於燙髮的時間挺長

肚子餓的話絕對可以跟店家要些零食來吃

厚片有抹茶、奶酥、花生口味

聽說可以無限續啦,但應該很難吃超過2片吧(這裡不是把費啊~~~重點別畫錯好嘛)

17.jpg

卸掉捲子後其實畫面有點驚悚

因為我本來以為我要去拍韓劇

結果跑錯棚被造型師抓去弄成了凡爾賽玫瑰這樣(笑)

好險他們有先跟我解釋過『剛開始會很捲』這件事

否則我可能會當場暈倒XD

18.jpg

ok~~~認真整理完後是這個樣子

雖然跟雜誌上的好像很不一樣

阿不過是說我這人比較重視結果啦

好像這樣也不錯看所以我覺得ok(眨眼)

19.jpg

ok!比對圖來一下~~~

由左至右分別是

『掰掰直髮紀念照背視圖』---> 『偽韓劇浪漫大捲背視圖』--->『偽韓劇浪漫大捲側視圖』

20.jpg

各位覺得我的新造型有好看嘛!?

21.jpg

如果你也有喜歡

想找台柱Andy哥的話~來!合照在這邊

這張合照給你認人用(遞)

22.jpg

看完我的大變髮記事(是大變不是大便!)

覺得喜歡也想去FIN試試的朋友

建議一定要先預約哟!

FIN美髮沙龍預約專線:02-25377555

變髮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節目最後獻上我的10秒自戀拍~~~歡迎收看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為無酬體驗,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體驗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

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變髮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N 美容美髮 推薦
    全站熱搜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