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天

給自己一個悠閒歡樂的下午茶時光

不一定要呼朋引伴或花大錢到貴鬆鬆的餐廳或飯店

有時候~

一個簡單又有水準的沖泡式即食茶包

就能輕鬆滿足女人的第二個胃哟(手比愛心)

像我自己本身吃完正餐後一定要補充甜食

這樣我才會覺得有『滿足感』、『這餐完整了』、『心情好美麗』

或者有時候宵夜場不想大吃大喝

又或者有點匆忙的早晨

來杯沖泡式的即食茶包就很對我的胃口啊~~~

------------♡我是女人永遠有第2個胃裝甜點啊的分隔線♡------------

2.jpg

有口皆碑的蜜蜂工坊

用蜂蜜取代糖、紐西蘭奶粉使用、無色素無香精、多達319項食品安全認證

可謂健康取向的頂級午茶新選擇~~~♡

(以上敘述部分擷取自官網)

3.jpg

我這次拿到的蜂蜜拿鐵試飲包

總共有3種口味哟~~~

1  

1. 蜂蜜阿里山烏龍拿鐵

2. 蜂蜜歐蕾檸檬草拿鐵

3. 蜂蜜錫蘭紅茶拿鐵

4.jpg

冷飲熱飲皆適宜♡

冷飲時:

先用50ml左右的溫水沖開,再用130ml的冷水或冰水

total的最佳水量是180ml,太多太少都會影響口感跟味道哟!!!

熱飲時:

先用50ml的溫水沖開,再加入130ml的熱水

total的最佳水量同樣是180ml哟~~~

不過我本人很少喝冷飲

所以以下示範只有熱飲示意圖哟

5.jpg

雖說品名是『拿鐵』

但我覺得喝起來的感覺比較貼近『奶茶』的風味

重點它熱量超低,只有105大卡左右哟!!!

是很健康的奶茶(手比愛心)

大家都知道,其實市售很多奶茶都是用奶精+糖製成的

喝多了難免擔心身材會走針啊啊啊啊啊~~~T.T

而且因為這樣攝取到反式脂肪酸的話

對健康也會有所妨礙與疑慮...

6.jpg

早餐、飯後想要喝點甜的、宵夜場

健康取向的蜜蜂工坊---蜂蜜拿鐵系列

開啟我美好午後的頂級午茶新選擇

7.jpg

此茶的粉末很細緻(約500細目)

用溫水沖泡下去稍微攪動一下就完全溶解了

而且不會有結塊的狀況哟

8.jpg

蜂蜜阿里山烏龍拿鐵、蜂蜜歐蕾檸檬草拿鐵、蜂蜜錫蘭紅茶拿鐵

這3種口味我都很喜歡~~~♡

硬要我選的話,可能蜂蜜阿里山烏龍拿鐵最合我的『痛吊』吧~科科

茶香與奶香的比例如果抓的好

共同譜出的旋律就會令人十分陶醉啊啊啊啊啊~~~

9.gif

點評時間:

此茶甜度大約7分甜,重點它甜而不膩

茶葉原片研磨的茶香很棒!入口沒有噁心的奶精味

是低負擔的優質茶飲

沖泡容易而且攜帶方便!

上班的午後時光也是可以很美好der啊~~~♡  

↑ ↑ ↑ 我的10秒鐘沖泡創意拍,歡迎觀賞~~~

很不錯的優質的沖泡式即食茶飲,熱情推薦給大家哟

---> 蜜蜂工坊粉絲團 <---

---> 蜂蜜拿鐵系列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