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夏天就是要敷臉啊!不然要幹嘛!?

可~~~是~~~

各。位。觀。眾!

黑色的面膜你敷過沒有!?

我人生第一次的黑面膜體驗就獻給

LIFTARNA pdc 麗膚塔娜7日間緊緻黑面膜惹(背景音效為:掌聲)

----------------♡我是欸~其實敷臉泛舟好像也很帥的分隔線♡----------------

2.jpg

我本身超級愛熬夜

應該不能說是『熬』

阿我就夜貓子啊,白天起床才叫熬吧XD <--- 壞習慣!不要學!!!

有時候我兩頰毛孔會比較明顯

所以更要勤加保養才不會越來越『交高』哟!<--- #交高是什麼!?念十遍你就懂(笑)

3.jpg

有毛孔粗大問題的少女們~~~

可以7日間集中使用哟

4.jpg

日本pdc株式會社出品

添加炭成分的黑面膜,輕柔觸感、高服貼度!

採用100%縲縈纖維面膜布,吸收力佳,可緊緊抓住大量美容液成分!

5.jpg

3種維他命C成分配合

要讓少女們有感保養(心)

我的夏日睡前保養對策:

卸妝 ---> 洗臉 ---> 敷臉約8分鐘 ---> 敷脖子順便按摩全臉 ---> 清水沖洗

---> 化妝水 ---> (有時候會加上精華液)---> 眼霜 ---> 睡搞搞 zzz 

6.jpg

此面膜為7日集中款

所以7日份都放在同一個包裝

有夾鏈袋設計方便存取

此面膜抓出來就是滿滿的美容液

感覺好補啊~~~科科

7.jpg

此面膜個人覺得版型偏小

很服貼!敷上此面膜走來走去也不會掉下來(這點很重要!!!)

8.jpg

但私心覺得如果版型可以再做大一點

然後味道再淡一些的話會更棒哟

9.jpg

此面膜建議敷臉時間為5~10分鐘

我個人是折衷設定8分鐘(沒錯!我就是個事事都要調鬧鐘的女人XD)

10.gif

由於此面膜造型實在突出又有趣

忍不住會想要拍幾張白爛照大家不介意吧(但其實你介意我也沒辦法啊XD)

11.gif

拉開面膜的瞬間

我自己是蠻感動的啦

就是不知道這個畫面是不是也能感動到你啊!?(歪頭托腮)

12.jpg

敷完臉記得面膜不要急著丟啊!

可以拿來敷脖子~~~

在敷脖子的同時手也不要讓它閒下來

可以用臉上殘存的美容液順便按摩一下臉嘛

一邊按一邊感受敷完的變化

我個人是很enioy這個過程的哟(心)

14.jpg

最後我要好囉嗦的叮嚀大家

此面膜不能重複使用(真的有人會這樣做嘛!?)

然後~~~開封後請於30天內使用完畢哟!!!

哪裡買?!

實體通路:美華泰、A+1、四季、台隆手創館、PLAZA  

---> 百陸達官網請點我 <---                                                                                     

---> 百陸達FaceBook請點我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