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應該算是我第2次作美睫了

第一次經驗有點不太好

我記得當時是去逢甲逛街

因為天氣太熱逛著逛著就逛進去接個睫毛這樣(有人會這樣逛嘛!?XD)

很好看!

但是很快~很快~非~常~快~就掉光了

(大概第3天就已經掉的差不多了,只能嘆這世界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我是欸~~~往事不要回味的分隔線♡--------------

2.jpg

為了證明我上次遇到的應該是美睫界的老鼠屎

雖然隔了好久但終於還是忍不住想再次嘗試看看

這次我選擇到中山北路巷子裡的24h粉鑽美學殿堂體驗美睫

可以搭捷運過去~搭到中山站2號出口下車走個5分鐘就到了

店家在巷子裡跟著goolge map走一定找的到!

然後店家隱身在民宅中,門鈴上面有標註


檢視較大的地圖   

3.jpg

牆上滿滿一堆證照還有『正照』

好多正妹都選擇來這邊變漂漂耶(吹口哨)

6.jpg

整家店坪數不大

走進去給我感覺很居家

而且是夢幻少女的家

主色調是粉紅色

狼後老闆應該是kitty控XD

4.jpg

除了成果優劣

少女們很在意的價錢問題

我也很貼心的幫各位拍下價目表了

大家請自取啊~~~

5.jpg

感覺這邊的服務人員都蠻厲害的

參加過不少活動耶~~~

7.jpg

好啦~~~各位現在看到畫面中的這張椅子

就是我要度過歡樂時光的天后椅了

坐起來蠻舒適的,雖然躺到後來我還是會想起來動一動XD

8.jpg

美睫前先拍張紀念照吧(紀念什麼!?路人Look!?)

9.jpg

由於我之前有嘗試過了

所以這次我直接要求走『ㄏㄧㄠˊ吱吱』的濃密路線

不想再走什麼自然路線了

反正都要接睫毛了,當然是浮誇一點好啊XD

10.jpg

如果你是需要畫眉毛的少女朋友

記得帶支眉筆去!

因為美睫完眉毛大概會掉的哩哩拉拉的

11.jpg

ok~~~接好一邊了

右邊是路人。左邊是豔星

請問皇上~~~

今夜💋 你想翻的是誰的牌子?!

12.jpg

大約2時間,兩邊的美睫就完成囉!

因為剛起床加上眼睛有點燻

眼睛還有點紅紅的

可是效果真的讓我很滿意!

13.jpg

此店很貼心的附贈整理梳跟清潔海綿

黑色小卡上寫著注意事項

總之就是美睫完不要立刻碰水洗臉,可以的話撐久一點再洗

前1-2天不要去游泳或三溫暖

不要使用卸妝『油』

如果真的要使用,就拿棉花棒避開植睫處作局部卸除就好

美睫後最好不要用睫毛膏(已經這麼濃密了還需要上睫毛膏嘛!?)

然後每天沒事就拿整理梳疏理一下睫毛

清潔海綿的話我是用不到,因為我都是用紗布巾洗臉

14.jpg

美睫完肚子好餓~

到旁邊的魏姊吃著來自我們宜蘭的包心粉圓

等待的時間也要滿意的自拍啊(笑)

15.jpg

上圖是隔天起床的自拍照

很好!沒有掉毛!

16.gif

上圖是2個禮拜後完全素顏的狀態

我算是維持的還不錯~(我說的是毛,而且是睫毛)

真的是素顏也沒再怕耶哈哈哈哈哈

幫我美睫的音音老師說

維持狀況看人,有些厲害的人可以維持到一個月呢(拍手)

我覺得美睫真的好讚!弄完回不去了啦~吼!

現在出門超快速!起床隨便弄一弄就可以出門了真的有夠讚耶

有興趣的少女們也可以去試試看唷 

店家資訊:

預約電話:02-2521193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5號3樓之3(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 點我進24h粉鑽美學殿堂的FB粉絲團瞧瞧 <---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服務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