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本身超級愛喝蜂蜜水!

記得小時候家裡有養蜜蜂(我家很神奇!什麼都養過XD)

外公很強!會自己採收蜂蜜

然後小時候不懂什麼是蜂蜜

只知道外公會用『神祕的玻璃瓶』加水

調出很好喝的『神祕的水』

那美妙的滋味我一輩子也忘不了...阿公R.I.P

長大後漸漸找出答案,知道『神祕的水』就是蜂蜜水

我經常調配蜂蜜水

因為我一直想追求小時候阿公調出來的味道

有時候讓我賽到黃金比例就會超好喝~~~

--------------♡我是欸~~~話題好像有點扯遠了的分隔線♡--------------

2.jpg

基於我對蜂蜜的特殊連結

各類不同品種的蜂蜜我都會想嘗試看看

這次要嘗試的是『沛洛歌-大馬士革玫瑰花瓣蜂蜜』

沒吃過這種帶『花瓣』的手工蜂蜜

覺得超級特別

3.jpg

小小一瓶要價$950大洋

好像只能用網購的方式取得

而且好像是全球限量的手工蜂蜜

4.jpg

包裝走的是濃濃的歐洲鄉村風格

跟台灣常吃到的蜂蜜很不一樣

5.jpg

從外觀看,會發現蜂蜜本身顏色有漸層

花瓣都集中在最上面

此蜜可以常溫保存

但開封之後建議要放進冰箱比較不會有變質的疑慮哟!

6.jpg

開罐後看到一堆花瓣感覺真的好特別!

有一種爛慢的Fuuuuuu~~~~~啊(手比愛心)

7.gif

此蜜可以調成蜂蜜水喝(冰溫熱都可以)

或著直接吃、夾麵包吃都很ok

8.jpg

我。當然是調蜂蜜水啊

想當初我為了鑽研調製蜂蜜水

還去飲料店打過工耶(笑)

9.jpg

幾乎每一口都撈的到花瓣

蜂蜜水的比例很隨性

這個真的要看個人喜好去調配啦

10.jpg

此蜜調成蜂蜜水喝起來多了玫瑰香氣

喉韻很順,花瓣嚼起來也很香,但嚼太久的話就會開始苦了

11.gif

直接挖來吃的話也很棒!

沒有泡開的花瓣咬起來很有口感

但是直接吃的話會有點鹹

這很正常!甜到一個程度會有鹹鹹的錯覺

12.jpg

你問我此蜜能不能調出阿公的神祕水!?

當然是不行!

我阿公當年可不懂得用花瓣這麼爛慢的招數啊(笑)

此蜜跟一般台灣喝到的蜂蜜不一樣,因為多了花香

想嘗鮮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哟

---> 請點我進沛洛歌粉絲頁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