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由於前不久我幫我們家大少爺入手一款很有型的童鞋

歡迎收看前情提要 ---> 

【童鞋。推薦】童鞋也吹雅痞風@worldibuy都買都賣-2wenty6ix貳拾六店♡  

突然想到我們家二少爺好像也差不多可以入手一雙可愛的學步鞋了耶

先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們家二少爺的基本資料好了

暱稱:二少爺或笑嘻嘻

體重:10kg左右

身高:72cm左右

年齡:11個月

足長:13cm(建議可以讓孩子腳踩在白紙上描邊再量,這樣會無敵準!)

---------------♡我是hey~學步鞋也可以很文青啊的分隔線♡---------------

2.jpg

還記得之前跟大家介紹過的worldibuy都買都賣嘛!?  

今天這款文青學步鞋是worldibuy都買都賣眾多優良商家中的其中一家  

---> Liv@UK莉芙英國代購

他們家主要都是做英國代購的

除了童鞋之外,他們家還有賣一些很精緻的茶包、香芬用品及名牌包哟

我挑的學步鞋是這款 ---> 英國MiniFeet寶寶帆布鞋-淺藍

超可愛!但我寫文的今天又在賣場中看到其他也很可愛的鞋,可惡!想敗

收到商品我很喜歡~包裝好可愛!

包裝是一個小背包的概念,好QQQQQ(手比愛心)

3.jpg

實品跟網站上的樣子一樣Q

4.jpg

MiniFeet這個品牌的學步鞋都超級可愛的哟

5.jpg

細節特寫~~~

鞋底我很喜歡

防滑而又帶有可愛的設計感

6.jpg

實際穿在我們家二少爺的腳上LOOK~~~♡

7.jpg

穿起來有夠可愛der啦~~~

8.jpg

但這是我們家笑嘻嘻第一次穿鞋子

有點羞澀+不適應請大家多多包涵啦(鞠躬)

9.jpg

小朋友在學爬學站學走路的時候

一雙可愛又適合的學步鞋真的很重要

畢竟有時候外出的時候

幫孩子穿上鞋子隔離一下髒汙會比較好哟

10.jpg

穿上這雙文青學步鞋之後

覺得笑嘻嘻整個人可愛度又up up了哈哈哈哈哈♡

11.jpg

MiniFeet這個品牌除了文青學步鞋之外(有多款顏色可以挑)

也有很可愛的真皮手工鞋可以挑選哟

12.jpg

非常非常可愛的小童學步鞋推薦給大家參考哟

哪裡買!?

---> worldibuy都買都賣 <---

---> Liv@UK莉芙英國代購 <---

---> 英國MiniFeet寶寶帆布鞋-淺藍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鞋款是我自己喜歡自己挑選的

內容也是我跟孩子試穿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每個人審美與價值觀念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