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取迪士尼

1.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一種狀況

就是拿著料理工具書

左翻翻又找找,就是翻不出適合自己心意的料理出來

這本『幸福感!讓你戀上廚房の單人套餐』由於熱烈好評於是已經出到趴兔了說

我光是大致翻了一下就覺得很喜歡

無國界的創意料理

30道主餐、30道甜點、30道飲料

幾乎每一道都是經典餐廳必點美食

----------♡我是發摟密~~~一起戀上廚房趣的分隔線♡----------

2.jpg

對我來說

做。菜

絕對是很隨興的

有時候懶懶在家不想人擠人

特別是用餐尖峰時間沒訂位就等著吸空氣吧(笑)

又或者有時候就是想吃點特別的

不用遷就餐廳,用手邊現有的食材自己動手做最棒了

3.jpg

如果我跟你說

有一本很棒的食譜工具書

用圖文並茂、深入淺出的方式

把很多各國經典料理用最淺顯易懂的方式呈現出來

各位有沒有興趣把椅背豎起來呢!?(笑)

4.jpg

稍微翻了一下

我沈睡的料理魂好像醒了耶(覺得充滿鬥志)

先帶大家導讀一下

然後各位就知道我為什麼推薦這本書了

5.jpg

此書的食譜目錄用三大主題需求

將不同菜色分門別類的做好歸納

Part 1 用暖暖的料理寵愛自己
不論是冷冬夜裡,還是盛夏午後,都能享受一個人的無國界料理時光,好幸福!

1. 墨西哥辣醬牛肉烤餅 / 墨佬番茄豆豆湯 / 冰淇淋甜啤酒
2. 火山爆發牛肉堡 / 雙薯沙拉 / 熔岩巧克力
3. 太陽辣雞肉炒飯 / 咖哩鮮蝦沙拉 / 椰奶紫米糊
4. 泰式酸辣海鮮煲 / Mini小蝦餅 / 芋泥西米露
5. 茴香雞肉塔吉鍋 / 香料甜椒飯 / 肉桂橘香奶茶
6. 屋台風味炒烏龍麵 / 花枝小包佐山葵泥 / 香檸蜂蜜啤酒
7. 松阪豬肉蔬菜鍋 / 小桶子冷蝦 / 蜜紅豆燒
8. 北海道石狩鍋 / 蕈菇野味飯 / 白玉紅豆甜湯
9. 辣味磳蕎麥熱沾麵 / 豬肉丸烤茄子 / 酸甜梅子醋
10. 大白菜辣醬炒年糕 / 黃金泡菜蝦球 / 蜂蜜參鬚茶

6.jpg

像我最近一直想控制一下我的體重

並且加強體態管理

以上這個章節就非常適合我啊(笑)

Part 2 輕鬆對抗卡路里,滿足感滿分!
吃得飽又不用擔憂攝取過多的熱量,少油、零負擔的美味套餐!

1. Hawaii雙味方塊豬 / 番茄鮮蝦麵包 / 迷你鮮果塔
2. 焗烤農夫風琴麵 / 墨西哥乳酪脆餅 / 蘋果薄荷茶
3. 起司鄉村蔬菜飯 / 紅蘿蔔濃湯 / 繽紛柳橙果凍
4. 阿里巴巴骰子牛肉 / 繽紛蔬菜烤飯 / 薄餅水果捲
5. 生牛肉酸辣米線 / 香茅蒸魚片 / 煉乳咖啡
6. 可樂餅二部曲 / 鮭魚味磳湯 / 海藻小魚沙拉
7. 卡滋豬排萵苣捲 / 雞肉丸子味磳湯 / 黑芝麻栗子麻糬
8. 桃太郎野菜烤飯糰 / 味磳豆腐玉子沙拉 / 鮮檸柳橙沙瓦
9. 豆腐漢堡排佐照燒野菇醬 / 南瓜杯飯 / 紅豆奶昔
10. 韓式煎烤牛小排 / 冷拌辣豆芽 / 韓式鮮柚茶

7.jpg

或者有時候親友來家裡作客

想要露一手表示自己很『閒會』的時候 <--- 絕對沒有打錯字!

你要是能姿態悠哉+表情淡定(有點秋也沒關係)

端出一盤法式焗烤田螺出來當前菜的時候

我相信親友們應該已經被你嚇的膽都要破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走路有風了啊(甩瀏海)

Part 3 親友相聚同歡的最佳選擇
幸福的相聚時刻,親自下廚,實在感受料理樂趣!

1. 法式芥末籽烤雞腿 / 焗起士洋蔥湯 /焦糖瑪德琳
2. 青蔥酒漬鴨肉義大利麵 / 馬賽漁夫湯 / 經典布朗尼
3. 維也納起司豬排 / 菠菜雞肉奶油湯 / 香草舒芙
4. My Tapas / 白肉魚梅醋沙拉 / 西班牙水果酒
5. 嫩煎莎朗佐紅酒菌菇醬 / 法式焗烤田螺 / 奶油蘑菇麵包湯
6. 泰式香檸雞塊 / 涼拌蕃茄花枝 / 豔陽冰咖啡
7. 椰香黃咖哩雞肉丸通心麵 / 鮮蝦生菜捲 / 薏仁水
8. 印尼風沙嗲雞肉 / 香料飯薄餅 / 熱帶水果冰茶
9. 泡菜雞柳麻糬燒 / XO醬芙蓉豆腐 / 葡萄優格飲
10. mini牛肉壽喜燒 / 黃金小煎餃 / 紫蘇梅酒果凍

8.jpg

我先隨興給大家看一下我喜歡的幾道菜色齁

像上圖的辣炒年糕~~~♡

這道菜不是蚵仔麵線或陽春麵隨便路邊買都有

要跑去特定地段並且要特定的店才能買到好吃又道地的辣炒年糕啊!!!

所以你告訴我~~~

如果半夜想吃該怎摸拌呢!?(右手背打左手心)

當然是自己會做最實在啊~~~

年糕還可以無限續耶

外面有些無良店家做的難吃又貴貴溜~嘖!

9.jpg

接下來這一道

各位梭梭看~~~

不經典嘛!?

這道我喜歡吃永康街X記的

聽說洛X牛肉河粉也超讚,但由於一個很鳥的因素我還沒機會過去朝聖(覺得悶)

阿不過是說我不可能每次想吃都要大老遠跑去永康街吧

自己學起來比較實在啦大家梭是不是啊

10.jpg

接下來這個齁~~~

因為我愛吃鍋

我自己會弄泡菜鍋跟壽喜燒

這種香料取向的異國料理鍋我還沒嘗試做過

所以拍出來跟大家一起研究研究先啊

11.jpg

接下來~~~

各。位。觀。眾

這道不經典嘛!?不尖叫嘛!?

女人都有第二個胃

飯後不來點布朗尼怎麼可以!?

布朗尼我喜歡吃公館某咖啡廳的(怎麼美食都在那裡...)

或者提拉米蘇我也超愛吃(這本沒有好像趴萬教過了)

提拉米蘇一定要吃人X的!有夠讚!!!

曾經也有人做給我吃過(不要問是誰!過去就讓他過去...)

用心做的不用說~~~光情意滿分我就直接五個燈按下去了啊♡

所以宅男們~~~

這道你學起來!還怕交不到女朋友!?(笑)

12.jpg

有前菜主餐跟甜點怎麼可以沒有飲品呢!?

啤酒我本身沒有很愛啦

但感覺這樣弄起來好像很好喝

所以我就拍出來給大家看看囉

13.jpg 

這杯我就有興趣了(豎直椅背)

『西班牙水果酒』

光聽名字就覺得微醺了啊

有些女孩兒害怕酒入喉後嗆出來的酒味

加點水果下去就對了

跟奶酒一樣都是會讓妹不小心喝多了的飲品啊(我在說什麼啊XD)

溫馨提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聽到沒!!!(戳太陽穴)

 

點評時間:

總之這本工具書我真的很喜歡

1. 一目了然

2. 淺顯易懂

3. 圖文並茂

4. 道道經典

5. 超級實用 

然後為了打這篇不小心透露了我其實很愛吃東西的事實(遮臉)

好書一本好貪吃推薦給大家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啦(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觀書後之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以上心得僅供購書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m拉奇始大:::♡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Suger25
  • 推推推
    很棒的分享呢^^
    有機會我也要去翻翻看看
  • 游小熊
  • 好棒的書
    廚房白痴的我
    應該買來拜讀一下才是
  • 塔妮雅
  • 好棒的書喔!謝謝分享!
  • Disni
  • 這本書真的好棒
  • dannisamy
  • 很不錯的書耶
  • Emily
  • 讚喔
    改天能請你做給我吃嗎XD
  • 加一
  • 有空也要拜讀一下
  • mocha
  • 我很喜歡看食譜書
    卻很少自己動手做><
  • Chloris
  • 這是一本很棒的書耶
    我也愛看這種好多美味食物的書籍
  • whenwas
  • 很棒!一個人也要幸福吃!
  • 純真
  • 一整個心動
  • 喫飯趣~
  • 料理真的很有趣~好實用的一本阿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