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取迪士尼

 1.jpg

自從上次颱風過後

全台灣好多地方突然沒有乾淨的水可以用

特別是有孩子的家庭

臉書上一堆台灣好媳婦都在該該叫說沒有乾淨的水可以洗菜、洗臉、洗身體

這時候我真的好慶幸自己平常有在care濾水這件事啊(翹腳抓鬍子)<--- 是否有點幸災樂禍...

我家的飲用水早就已經是過濾水了

不是用煮的因為我是懶人~~~科科

洗菜、洗水果、洗拉哩拉扎一堆食物的水龍頭也早就裝了濾水器囉(已安心)

阿可是洗臉、洗澡、刷牙用的水勒!?

各位請晃心~其實我也早就裝了哇哈哈

所以基本上颱風過境後

對我家的生活是不太會造成什麼影響的啦(走路有風)

--------------♡我是欸~別看我好像粗線條其實我很細心啊的分隔線♡--------------

13.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家舊有的蓮蓬頭好了

其實這款也不錯用

增加水壓的效果很不錯

而且有基本的過濾效果

當大家都該該叫說最近水黃黃的時候

我家一定不會有這個問題(安心洗澡ing)

阿可是如果這樣你就滿足了

人生會不會太簡單了點!?

9.jpg

 

11.jpg

 

我們來殘忍的比比看

光從外觀看就好

各位~~~

還需要比什麼!?

舊的直接可以丟掉了啊(對!我就是個喜新厭舊的女人)

新入手的天之境水療美肌萊茵之星微型淨水器整個很紮實啊!!!

2.jpg

狼後我要很跳痛的回頭開箱給大家看

此物的包裝很特別喔!

我以為我收到一瓶紅酒(是有多愛喝!?)

3.jpg

紮紮實實的外觀Look

有其他顏色可以選哟

6.jpg

 

安裝超簡單!

把原本的蓮蓬頭取下裝上就可以了

記得要關水喔!(現在是把大家當笨蛋嗎!?(翻白眼))

橡膠圈可以增加密合度,防止漏水♡

4.jpg

從外觀很明顯可以看到

用此物洗澡洗頭

自來水會經過重重過濾才抵達我們的身體

安心度立刻上升50趴啊大家說是不是~~~

5.jpg

各位遇到下雨的時候都知道要撐傘

就算沒有雨傘也一定會遮頭對吧!?(你不用回答沒關係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正在點頭哈哈哈)

那你為什麼會有這個動作呢!?

怕感冒!?怕禿頭!?

就怕水質不好會對身體造成看不到的影響對吧!?

送到家的家用水雖然已經是處理過的自來水

但偶爾看到水龍頭跑出來的水有顏色時

難道你沒有懷疑過自己的用水安全嘛!?

然後你還要拿這種水來洗臉、洗澡、洗頭髮、洗身體...

更更更恐怖的我覺得是刷牙...

8.jpg

 

實際開水給大家看看

真的很紮實!

所有的水都會通過重重關卡耶!

拿過濾後的水來洗澡

爽度提昇30趴!

7.jpg

而且此物有增加水壓的效果!

如果你家水壓弱弱的

我真的強力推薦這款!

加壓效果好棒棒(伸出大拇指)

但是此物只有一款水流模式,沒有段數可以調喔

10.jpg

再把我的舊蓮蓬頭從垃圾桶撈出來對比一下(是否太現實!?XD)

出水孔其實差不多細緻

所以增壓效果都很不錯

12.jpg

但是新入手的天之境水療美肌萊茵之星微型淨水器

出水的細緻度還是比我原有的蓮蓬頭好

14.jpg

節目最後我還是要跟大家好囉嗦的提醒一下

拜託各位真的要重視濾水這個概念

不一定要重金購買貴鬆鬆的濾水系統

但是飲用水跟家用水一定要過濾後再使用

此物我真的很喜歡

熱情推薦給大家哟(手比愛心)

想看更多:

---> 請點我了解更多天之境水療美肌萊茵之星微型淨水器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m拉奇始大:::♡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cevilla
  • 感謝分享~
  • 悄悄話
  • Emily
  • 看起來好好用
    真吸引人^^
  • 游小熊
  • 蓮篷頭也太有質感了吧XD
    感覺也很好用呢
    謝謝分享
  • Livia ❤
  • 我也愛這個 水都變得很乾淨 XD
  • mocha
  • 好酷的東西
  • Disni
  • 好漂亮的淨水器喔!!
    我想要看美人入浴~嘻嘻
  • whenwas
  • 哇!看了真的也想買一台!
  • Abby
  • 很棒耶!!! 感覺很不錯~~~
  • dannisamy
  • 好水真的很重要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