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請問各位少女們~~~

大家知道『大姨媽』這個詞兒是怎麼來的嗎!?

由於少女第一次初經來潮時總是會有些慌張+疑惑

很多女孩兒脫掉小褲褲的瞬間十之八九都會 --->『咦!?』--->『媽~~~』

於是...這就是『大姨媽』的由來了~噗

那麼我再請問各位少女們~~~

大姨媽來的時候,各位都是怎麼照顧自己的咧!?

像我自己的話都是喝黑糖(推薦少女們一定要喝!)

所以我家冰箱一定會有一大包黑糖粉備用

那個來我總是覺得虛虛的

喝點熱熱甜甜的黑糖,真的是『喝在嘴裡暖暖在心裡』(摸肚子微笑)

-----------♡我是欸~~~別讓老娘不開心的分隔線♡-----------

2.jpg

我最近發現一款很可愛的『大姨媽暖方飲品』

不只可愛~攜帶、沖泡更方便

此飲有很多不同口味哟

3.jpg

枸杞紅棗茶 ---> 黑糖、紅糖、枸杞、紅棗、香料

沁脾菊花茶 ---> 黑糖、紅糖、菊花 

溫潤薑母茶 ---> 黑糖、紅糖、老薑片、香料

另外還有其他我沒試過的口味:

和樂融融茶 ---> 黑糖、紅糖、香料

桂花夫人茶 ---> 黑糖、桂花、香料

以及我最想要的玫瑰四物茶 ---> 黑糖、紅糖、當歸、川穹、白芍、熟地、玫瑰花、香料

9.jpg

貼心的『大姨媽』標榜不含防腐劑、無農藥殘留

其他相關成分與包裝說明

我有拍的很清楚給少女們參考

用手機觀看的話,照片可以無限放大絕對可以看的很清楚哟(手比愛心)

4.jpg

針對不同需求而研發出不同的口味

在咱們女孩兒們最脆弱不適的時候

用暖暖的飲品安撫成千上萬的玻璃少女心啊♡♡♡

5.jpg

除了單獨沖泡的飲用方式

加入食材一起搭配烹調

讓呵護的層次與等級更高了哟

6.jpg

非常注重養身的我(其實說穿了就是愛吃XD)

以上這幾款甜品我都會做

特別是燉蛋(燉奶)!這個我超愛吃啊~~~

7.jpg

『大姨媽』小小一顆攜帶真的方便多了

有時候上班、外出隨時想暖暖一下

帶幾顆『大姨媽』放在包包裡

只要有杯子、熱水,把『大姨媽』撕開來立刻就可以暖暖一下真的超棒棒der

8.jpg

濃度的話可以用水量來自行調整

依個人口味喜好,加點牛奶也不錯喝哟

10.jpg

沁脾菊花茶真的看的到菊花哟(廢話不)

像這種黑糖磚一塊一塊的真的超方便!

沖熱水稍微攪拌一下,用來款待+安撫大姨媽的暖暖系飲品就泡好了耶(灑花)

11.jpg

當黑糖遇上菊花的迷人香氣

該怎麼說呢!?

就像是金童跟玉女那樣,根本天造地設!搭啦

12.jpg

像我最近輪小夜班,回到家都已經超過一點了(揉眼皮)

洗完澡立馬沖杯枸杞紅棗茶(這杯很好喝!我洗荒啊♡)

既可以抵擋我想吃宵夜的衝動

又能讓我喝完帶著愉快的心情暖暖睡去

而且枸杞紅棗茶裡面真的有枸杞耶(到底要廢話幾次!?)

阿可是沒有紅棗喔!應該是紅棗太大顆了有磨成小渣渣了吧我想

13.jpg

私以為不一定要『大姨媽』來才可以喝

而且男人女人都能喝啊!

像最近入秋早晚溫差開始變大了

體質比較虛容易感冒的人(這種人我稱他做『氣候風向球』一變天就感冒要去掛號給醫師杯杯看)

像這類的朋友們,沒事可以喝一下溫潤薑母茶

微微的辣搭配上黑糖,喝完身心靈都暖暖了呢(心)

以前變天的時候,我就會去買些老薑來搭配黑糖煮給家人喝

現在有此飲我就省事多了咧哈哈哈哈哈

而。且~~~

溫潤薑母茶裡真的有薑母喔!!!(嘖!保安!快把這個愛說廢話的人拖去暗巷處理一下好嘛)

欸~幹嘛降紫,人家只是想說『大姨媽』真的很真材實料嘛(扭)

14.gif

女人經痛的時候到底有多痛!?

來來來!

有人把經痛做成一首歌

哩聽跨麥~~~(導播請下♬ ♪ ♩ ♫)

 

想了解更多!?

---> 請點我認識大姨媽 <--- 

---> 請點我到大姨媽的粉絲團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