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說到我家2支寶齁

基本上他們兩人的皮膚都沒有什麼太太太~太大的問題

但就是有一點非常討厭!

每次到冬天或換季的時候

他們都會變成『蘋果臉』...

何謂蘋果臉!?

ok~請看下圖...

2.jpg

就是兩頰出現紅紅類似疹子的東西

而且摸起來粗粗的

溫刀老大小時候蘋果臉更嚴重

但我一時翻不到舊照片給大家看搜力搜力啦

3.gif

Mustela慕之恬廊這個品牌是超過60年歷史的歐洲暢銷婦嬰領導品牌

而且一定要認明中文標籤上的總代理『美吾華股份有限公司』的才是公司貨

品質跟售後服務才會比較有保障哟!!!

非美吾華,或根本沒有貼中文標籤千萬要小心啊~~~嘖嘖嘖!

想多認識此品牌的,可參考我的舊文

【體驗。育兒】Mustela慕之恬廊---寶寶健康肌保養新發現,體驗分享茶會♡ 

以前我們家老大阿樂仔就常常有在用

然後馬麻自己有時候也會偷偷拿來用(笑)

依照不同肌膚需求,Mustela慕之恬廊有分成「一般健康肌-嬰幼兒清潔保養系列」、

「偏乾健康肌-冷霜系列」、「乾燥/乾癢膚質-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敏弱膚質-敏弱修復系列」、「易受刺激膚質-修護系列」

而我們家笑嘻嘻此次要試用給大家看的是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9.gif

我們家老二的皮膚比葛隔差

而且有一點異位性皮膚炎的狀況

蘋果臉的部份是偶發性的

但上圖中大家看到小腿肚上這一塊

摸起來粗粗厚厚的一大塊皮

大概從笑嘻嘻六個月開始出現,到現在一直沒有好(笑嘻嘻目前一歲兩個月)

我每次看到他腿上這一塊心情就很不美麗...

看過醫生也擦過藥

但總是有擦有好,沒擦又復發(整個有押韻耶)

20.jpg

忍不住想先給大家瞄一下成果照

然後大家可以猜猜看溫刀ㄟ笑嘻嘻到底用了什麼法寶~科科

(應該不難猜吧!明明標題就有寫啊XD)

並且大家可以猜猜看笑嘻嘻花多久時間達成目標喔 

---------------♡我是欸~你以為我會忘記開箱嘛的分隔線♡---------------

4.jpg

『舒恬良安篤平系列』是針對乾、癢膚質設計的

獲得美國濕疹協會的認證,外包裝都有貼上認證貼紙

洗的、泡的、擦的、用的,當然是一氣呵成啊!

就像咱們買內衣的時候

絕對不可能買黑奶罩搭配白內褲吧(好爛的比喻啊哈哈哈哈哈XD)

5.jpg

『舒恬良雙潔乳』洗頭洗澡都可以哟 

質地非常溫和!味道也很淡,而且泡泡不會很多

10.jpg

泡泡少而且細緻

我完全聞不出香料的味道(其實是真的沒添加香精XD)

11.jpg

我常說『給寶寶用的東西越單純越簡單越好』

咱醫護界也有句話說『少就是美』

像這樣簡簡單單、溫和無香料的清潔用品

用在寶寶身上真的會讓我很安心啊

洗完要用水將泡泡沖洗乾淨唷

6.jpg

『舒恬良沐浴油』是泡澡用的

油狀質地是專利成分超濃縮葵花子油+荷荷芭油等植物油脂

12.jpg

寶寶泡澡時,倒2~3瓶蓋,大人用浴缸就要3~5瓶蓋,泡澡時間約10分鐘即可

一邊泡澡一邊搓揉自己或寶寶的身體

泡完『不需要沖水!』

14.jpg

個人覺得舒恬良沐浴油感覺很像『母奶浴』

以前我家老大阿樂仔常洗母奶浴

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所以阿樂仔皮膚比笑嘻嘻好!?

13.jpg

好啦!我自招!我第一胎母奶有餵的比較認真

所以奶比較多,多到沒事可以讓小孩內服+外用這樣(挺胸)

15.jpg

但我現在都斷奶了,沒母奶也沒差啦

我反而覺得人生自由很多(是這樣說嘛!?)

搞一瓶舒恬良沐浴油在寶寶洗澡的時候倒個2瓶蓋

洗完皮膚照樣古溜古溜摸起來好書胡呢~科科

7.jpg

『舒恬良柔舒霜-清爽型』有點像是乳液的東西

質地很滋潤卻不黏膩,延展性很高容易推勻而且吸收快

專利成分可幫助肌膚補充脂質,讓肌膚不會太過乾巴巴

當膚況比較差、癢到受不了的時候,每天可以使用2~3次以上(視情況隨時補充)

這種好東西馬麻本人我當然也是可以A來用一下的啦哈哈哈哈哈

 

8-1  

『衛蓓欣VBC全效護膚膏』其實就是屁屁膏啦

從新生兒時期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它的作用主要是『隔離』

所以每次換尿布時建議使用

擠出一小米粒大小,在穿尿布前塗在寶寶肛門口跟屁屁

要塗白白的一層,才能有效隔絕大小便對寶寶屁屁的刺激

紅屁股也可以使用哟

17-1  

16.jpg  18.jpg

---------------♡我是不甘寂寞的老大也來插花番外篇的分隔線---------------

19.jpg

我們家老大阿樂仔用的是Mustela慕之恬廊一般健康肌-嬰幼兒清潔保養系列

而且因為他皮膚還不錯,但還是要持續保養

所以他現在泡的是剛剛底迪泡過的那桶~科科

20.jpg

江江江~獎!(此為音效,文字本身不具任何意義)

笑嘻嘻使用舒恬良安篤平系列一個多月後的成果發表

很明顯!照片我根本不用後製標123還是前中後

你自己看!

明顯到一個不行啊!

而且相機有點拍不出厚厚粗糙的狀態

其實大約2週後

那塊粗皮摸起來就已經完全平掉了

我婆婆還因此嘖嘖稱奇呢~嘖嘖嘖

21.jpg

如果你家小屁孩跟我家的有一樣困擾

真心推薦可以試試看哟

想了解更多的話,這邊也溫情提供傳送門

---> 想去慕之恬廊FB粉絲團請點我 <---

---> 想去慕之恬廊官網請點我 <---

哪裡買!?

實體通路:丁丁、佑全、啄木鳥、奇哥等各大藥局及婦嬰用品店

或網路搜尋『慕之恬廊』或總代理的奇摩商城即可哟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我是揪都馬ㄉㄟˇ~麥造啊!的分隔線---------------

***文末抽獎***

獎品:慕之恬廊旅行組

名額:2組

活動辦法:

在本文下方隨意留言即可(我寫這麼辛苦,大家也別真的留的太隨意啊!科科)

開獎日期:即日起至1月底,2月1號準時開獎!(已調鬧鐘)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