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佛跳牆人人都吃過!

但是比臉大的烏參你吃過了妹有!?

而且是又ㄉㄨㄞ又Q又彈的超級烏參喔喔喔!!!♡

補

(照片擷取自食神)

老實說我覺得海味街烏參佛跳牆的那~根.........烏參

其肥厚程度差不多快逼近食神的那~根........烏參了梭! 

----------♡我是欸~先別提食神了!你聽說過老協珍嘛的分隔線♡----------

2.jpg

海味街烏參佛跳牆為老協珍副牌出品

光看封面照片,就知道該品應為氣勢磅礡!無與倫比之上品啊!(導播請下掌聲+歡呼的音效)

3.jpg

老協珍乃老店中的老店!

而乾貨專家---『海味街』則是老協珍副牌

平價奢華、年菜首選啊!

4.jpg

記得小時候我外婆弄年菜那可是非常搞剛啊!

為了除夕夜那滿滿精采的一桌

我外婆好幾天前就開始忙著到處採買

當天更是從早忙到晚

現在好了!要置辦年菜越來越簡單

有很多不同通路可以買到『年菜懶人包』

讓大家用最簡單的方式吃到最不簡單的彭派年菜

但像我之前有過買年菜懶人包的經驗是

份量不太夠而且手腳太慢可能會訂不到.....

5.jpg

老協珍-海味街烏參佛跳牆

烹煮方式相當簡單!

湯包、烏參、佛跳牆菜料皆為衛生獨立真空包裝

依照包裝說明『正確退冰解凍』

然後通通丟進大同電鍋或蒸籠60分鐘即可輕鬆上菜喔(手比愛心)

6.jpg

各位抗抗!這烏參~~~是不是比我的臉還大大大大大!!!

7.jpg

除了巨大根的超級烏參外

此佛跳牆的菜料內容物有:

魚皮、蹄膀、芋頭、雞翅、銀杏果、紅棗等等等

反正很多料啦~我懶得打這麼多字

你們自己拉回去上面看包裝說明比較快啦~科科

8.jpg

巨大根超級烏參除了比我的臉大

用我的手當人體比例尺的話

差不多等於我手掌撐開的大小耶!!!

9.jpg

把所有高湯及材料通通放入鍋裡

再全部一起 送入洞房 送入大同電鍋

外鍋放1.5~2杯水即可

大約1小時後.........

10.jpg

登愣~~~

看看這擁有醇厚高湯且香味四溢的烏參佛跳牆

就在K一集連續劇的時間左右就輕鬆搞定了耶(手比愛心)

而且這鍋大概可以搞定3~4人份喔

11.jpg

這巨大根的烏參真的豪好粗喔!!!♡

又Q又ㄉㄨㄞ又彈牙的口感

一口咬下滿口紮實,香味在嘴裡有如餘音繞梁~~~久久不散啊

其他配料像豬腳蹄膀、芋頭等也幾乎都是入口即化哟

12.jpg     

想到這一碗充滿滿滿滿滿豐富的膠質

姓胡無比啊~~~我的人參(陶醉摸臉)♡

各位!今年年菜不用發愁了

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老協珍家的年菜喔

---> 點我進老協珍官網 <---

---> 點我進老協珍家的FB粉絲團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