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的賈神父柏斯先生以一支唉鳳改變了全人類的生活習慣後

我的生活習慣也被徹底改變了.........

以前我就是個超級電視兒童(我沒近視但我還是要推眼鏡)

而且我的人生不能沒有第四台

因為我超級無敵super有夠愛看電影der♡

但自從智慧型手機上市後的今天

我的人生已經不再需要電視了(揮手說再見)

取代電視進而成為我親密伴侶的就是我的唉鳳了(親親抱抱)

除了上班!基本上.......我到哪都是抱著手機不放的(嗯哼~是的!沒錯!包括棒賽跟洗澡) 

我非常享受而且離不開這種『無時無刻、隨時隨地、走到哪就要看到哪』的境界 

而我今天要以達人的身分來跟大家推薦一款影音App ---> 『friDay影音』

此App支援多機種、多螢播放、高清畫質、智慧倍速播放等特色於一身喔喔喔

--------------♡我是棒賽也要看的分隔線♡--------------

IMG_0877.jpg

 

首先~~~

不管Android安卓還是IOS

反正你先下載『friDay影音』到你的手機就對了

這是免費的App哟!

針對懶得打字的人,這邊好貼心提供傳送門

移駕過去後記得要回來蛤(叮嚀)

---> Android安卓App下載請點我 <---

---> IOS系統App下載請點我由此去 <--- 

IMG_0878.jpg

除了看電影之外

此App也可以陪伴師奶們的追劇人生喔喔喔(心)

IMG_0879.jpg

另外像是『即時直播節目』等等

多種願望在這裡通通可以滿足你喔♡

IMG_0880.jpg

第一次使用此App建議註冊帳號!

才能享有非常方便的個人化功能喔~~~

登入方式很簡單!

IMG_0881.jpg

像我的話就是用FB身分登入~~~

因為我非常懶得輸入一堆資料

這個登入方式可以省去我不少麻煩

而且我人生無法留白!

無法放棄任何一分鐘!我就是急著要看真的會沒心情輸入一堆字啊

IMG_0882.jpg

用我介紹的非常快速又便民的方式完成註冊後

建議大家先去『設定』區報到一下!

IMG_0883.jpg

對我來說~大部分的設定我都不需要動

只要改『影片播放畫質』那邊就好

因為我人生真的不能沒有HD啊啊啊~~~(那我人生可以沒有什麼啊到底!?) 

IMG_0884.jpg

新生報到後我直接轉台直達『電影區』啊

一進到『拉比』我的小心肝立刻噗通了一下喔喔喔

是『天菜大廚耶』!!!這部上映的時候我一直沒時間去電影院看

心想底到何時能在我的手機裡看到他呢(焦慮)

沒想到『friDay影音』居然已經有得看了

效率真的好高喔~~~(拍拍手)

然後前陣子熱映的『高年級實習生』

這邊居然已經有得看了耶!好興奮喔!這部超好看的!推推推~~~!!!

IMG_0885.jpg

個人蠻喜歡拉比區的分類方式

一目了然讓我很快就能找到想看的電影或節目耶耶耶

IMG_0886.jpg

新聞台也有得看啦

而且是直直直直~直播的喔

IMG_0887.jpg

到『單片租借區』去晃晃

我看到一堆好片整個好興奮好滿足覺得生命突然充滿意義(難道平常無意義嗎!?)

IMG_0888.jpg

各位~~~

我先『普累』天菜大廚給大家看看

但是各位期待以久的帥哥主廚畫面因為版權關係所以通通 ---> 沒有!NO速!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App很棒的點就是可以『調字幕』、『調影片速度』、『調清晰度』<---應該不會有人想調低吧XD

IMG_0889.jpg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 經典!必須一看再看的好片!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藏在哪我還不知道,我只知道格雷的身材有夠好~好~好!(尖叫)

敗偷~~~續集快點上市吧啊啊啊啊啊(狀態顯示為迫不及待)

IMG_1013.jpg

孤兒怨更是經典中的經典!

這部很難找,手機幾乎看不到任何可以線上看的連結

但是這麼經典的電影我不知道這裡為什麼只給3顆星星這麼小氣(哼)

IMG_1014.jpg

靠腰~連猜火車都有!是不是好膩害(張嘴鼓掌)

當年看猜火車覺得好屌,現在再看一次怎麼感覺都不一樣了...(噢我的青春小鳥啊啊啊啊啊)

IMG_1015.jpg

『莎翁情史』也是經典老片!

另外像是『玩命關頭』1~6很齊全通通有!

『回到未來』、『夜訪吸血鬼』、『蝙蝠俠』、『絕命終結站』等等經典好片

連我愛看又不敢看的『養鬼吃人』都有耶!!!雖然只有1~3集而已

但這部要湊齊難度真的很高,friDay影音~我原諒你啦(是在跟誰說話!?)

IMG_1016.jpg

這部穿梭少女之前有聽谷阿莫講解過劇情

覺得亂有深度一把的好像

有空再來看看,希望這個女孩兒不會讓我失望啊~~~

節目最後貼心附上傳送門

---> 點我進friDay影音官網 <--- 

很不錯的App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