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貼-1.jpg

我的新唉鳳買來有一段時間了

因為不喜歡手機行提供的陽春保護貼

就一直放給它爛 <--- 不要學!愛它請好好保護它!

天天要滑的手機拜託大家還是要好好照顧它好嘛(打勾勾)

----------------♡我是用領養代替購買(咦!?)的分隔線♡----------------

保護貼-2.jpg

如上圖看到的那樣

『9H』這個字眼絕對不是商品名這麼簡單而已喔喔喔喔喔!

求知慾好旺盛的朋友

歡迎自行咕狗『9H』是什麼意思

但我在這邊可以簡單跟大家說明一下,『9H』就是 ---> 『螢幕保護貼硬度』

保護貼-3.jpg

9H到底有多硬!?

嗯...我想想該怎麼形容齁!?(托腮沉思)

喔~大概就像鋼鐵人那樣堅強吧(秀媽首ing)

至於保護貼到底要怎麼選擇呢!?

基本上~~~選擇『6.5H』等級以上的保護貼才能有效保護你的手機

讓它不會受到你包包裡面的尖銳物品傷害哟

保護貼-4.jpg

這款號稱 --->『耐衝擊』、『疏水疏油』、『高硬度抗指紋』的

『9H複合式耐衝擊螢幕保護貼』安裝很容易!

但我在裝的時候發生了點小小插曲,請各位聽我娓娓道來啊~~~(京劇甩頭)

保護貼-5.jpg

這款『9H複合式耐衝擊螢幕保護貼』

打開包裝就只會看到這2包東西

很簡單!也很容易懂!

保護貼-6.jpg

右邊那包打開來,就會得到上圖所顯示的物品

基本上就是先『清潔』--->『擦乾』--->『貼膜』--->『把空氣擠出來』

保護貼-7.jpg

操作前請先詳閱圖解說明

然後我的手機是iphone 6s plus

我不知道別款型號的保護貼如何

但我的iphone 6s plus保護貼說明書上的2號貼紙是不存在的喔!

請各位注意!這裡有『爸葛』!

保護貼-8.jpg

首先~~~

先拿濕的清潔棉把手機表面整個清潔乾淨!

因為我讓我的手機裸體暴露了好一段時間了

所以清潔這個步驟必須要更仔細進行!

保護貼-9.jpg

濕的擦完接著『乾擦』

拿出配件包中灰色的拭鏡布

把手機螢幕整個擦乾以及抹去細塵

保護貼-10.jpg

我肉眼看是超潔淨的啦

但專業一點的話最好拿到白燈管底下照會比較清楚

因為所有的刮痕、細塵等

在白燈管底下簡直像是白晶晶看到照妖鏡那樣 ---> 立刻現形啊!

保護貼-11.jpg

清潔工作仔細確認完成後

再拿出保護貼本人

注意!只會有1號貼紙!沒有說明書上說的2號貼紙喔喔喔喔喔!

保護貼-12.jpg

這款保護貼很容易貼上

而且空氣很容易排除

但是像我一樣手殘的人

如果怕糟蹋東西的話

其實花個一百多塊大洋找店家代貼也是很好的選擇啦

掰了胃!這款保護貼抗水抗油蠻強的!

各位要是買回家可以弄個小水滴在上面做測試

順便教大家測試保護貼抗水性怎麼測!?

『在保護貼上滴個小水滴上去

划開的時候如果水滴暈開 ---> 此保護貼很遜!建議不要買!

但如果划開的時候水滴依舊呈現水滴狀不變 ---> 恭喜你!挑到好貨了!(灑花)』

保護貼-13.jpg

狼後這邊我還要特別用力叮嚀一下各位!

此款保護貼『不適用』全罩式保護殼(如上圖這款)

為什麼我要跟各位囉嗦這件事呢!?

喔~因為我一開始自己貼的時候遇到很奇妙的瓶頸!

那就是...我搞不懂為何我明明貼好了,但只要裝上手機保護殼就會跑空氣進去

我以為是我沒裝好(我一度覺得自己腦殘)

花錢找人代貼後才知道...此保護貼不可用全包式(全罩式)手機殼!

各位若有緣看到這篇文

恭喜你!!!你至少賺到150大洋的代貼費!

因為你絕對可以 --->自。己。貼。!QQ

附上傳送門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囉

---> 點我進官方網站 <---

---> 點我去看哪裡買!?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