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線液1.jpg

日本名模愛用的DASODA EX系列(高市衛粧廣字第10412123號

擁有『雙匣結構調節器』、『一筆速乾』、

『不易暈染』、『顏色飽和』、『溫水可卸除』、『耐汗水與淚水』等特點   

我平常很少~很少~非常少畫眼線(幾乎沒在畫吧XD)

因為我本身是『巷弄狹窄』難度很高的『內雙眼皮』

不管是畫眼線還是畫眼影

每次畫完都會被我的眼皮吃掉一大半QQ

再加上我同時還是個手殘資深少女

用過幾款眼線液覺得畫出來好像有些不自然

日子久了我就變得越來越清心寡欲、無慾無求了啊(敲木魚)

----------------♡我是手殘少女也能擁有春天啊的分隔線♡---------------- 

眼線液2.jpg

此款眼線液聽說是日本名模也愛用的款式

很多人推薦的一款眼線液哟(心)

眼線液3.jpg

我拿到的顏色是咖啡色喔

如果一開始嘗試畫眼線,會害怕自己畫出來的筆觸比較生硬不自然的人

我建議可以先選擇咖啡色試試看哟

眼線液4.jpg

眼線筆的尖端最細才0.1mm

所以~~~跟我一樣是內雙女孩或單眼皮女孩的朋友們

咱們眼皮裡的小巷子也有春天了喔喔喔喔喔(轉圈)

眼線液5.jpg

裡面有小滾珠,使用前記得搖一搖哟

眼線液6.jpg

開畫前先給大家看看此眼線液的筆尖有多細

哼哼哼~細的我都差點對不到焦了呢(好險我有練過XD)

眼線液7.jpg

畫出來的顏色蠻飽和的而且很快就乾了!

我故意用手非常非常用力的搓,這三條線還是會掉的喔

再加上溫水稍微弄一下就可以卸除了哟

但這麼好卸的眼線液你問我會不會暈染!?

答:傑克~很神奇的是它不會喔!!!

我會放棄畫眼線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 我內雙油眼皮非常容易一條變兩條

跟我一樣困擾的人一定秒懂!

但是這款不會!我畫完出門吃好溫暖的涮涮鍋又晃了一圈回到家依舊只有一條線呢(滿意)

眼線液8.jpg

那麼~~~我要正式畫給大家看了喔(要畫就畫少囉嗦啊!)

ok!上圖為素眼照

很素~非常素~連睫毛膏都沒有哟

眼線液9.jpg

先畫一邊出來讓大家比較抗抗

有畫眼線的眼睛真的會比較有神啊!

完了!媽~~~我會不會又回不去了啊(抱頭)

眼線液10.jpg

特寫給大家看一下囉

我要再次強調!

在畫眼線這件事情上,我可以初心者呢

雖然有點手殘,但第一次就能畫出這樣的效果出來

可見此眼線液真真正正的是咱們手殘之人的救星啊啊啊啊啊

眼線液11.jpg

完妝給大家看看先♡

天吶~~~有畫眼線真的差好多喔!!!

我以後會常常帶著我的眼線出門的~科科

想看更多資訊的傳送門

---> 點我進FB粉絲專頁路克路克 <---

---> 點我看看哪裡買!?<---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線液 眼線筆 推薦
    全站熱搜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