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嘿嘿嘿~買滴兒friends

每次出門或上班或旅行的時候

常常為了跟朋友或同事搶數量稀少的插座充手機而爭的你屎我活嗎!?

尤其這種情況特別容易出現在下午或晚上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手機的電差不多在這個時候被滑掉了咩

阿可是插座不多耶!

可是大家都要充電該怎摸半呢!?(揉太陽穴)

-------------♡我是人人有功練!人人有電充的分隔線♡-------------

2.jpg

像我上班的時候

因為同事有點多

大家都馬人手一機

但是我們診所沒有那摸多插座啊

就變成大家要輪流充有點小麻煩

以後有了這顆『人人有電充』的『安億迪 anidees USB快速充電器』

大家就可以相親相愛一起充了啊(手比愛心)

3.jpg

Smart IC自動偵測設計,不管是iPad 或iphone

5個USB隨插急充 每個USB最大提供2.5A大電流,總輸出8A(40W)

4.jpg 

這顆安億迪 anidees AI-Charger 5 USB快速充電器

有點像延長線的概念

5.jpg

它使用的是1.5M 8字頭電源線,國際電壓110~240V

6.jpg

線長充裕讓這顆充電神器可以任意擺在任何位置

而且它有好貼心的附上魔鬼沾方便我們理線喔喔喔喔喔

7.jpg

這顆能快速充電的USB充電器

支援好多好多種不同的3C產品

幾乎只要是USB插頭就通通可以靠過來一起充真是方便到一個好耶逼呢

8.jpg

這顆『歡樂5人座』真的有夠方便!

出門工作、旅行.....帶上它就對了!

實在是居家旅行,必備良器(伸大拇指)

9.jpg

大家快來跟我當好朋友

讓我們一起插滿它吧(咦!?) 

貼心提供傳送門

---> 點我進官網瞧瞧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