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眼霜

幾乎是最容易被我忽略掉的部份

眼周是非常脆弱敏感的

需要特別去呵護

用我的愛牌--->『芮沁』新出的胎胜賦活眼霜每天睡前『滑2下』就好

用最簡單最省事的方式

真的只要『滑2下』(好啦!你高興的話也可以多滑幾下啦XD)

無論你現在幾歲!?是否已經出現初老現象!?

不管!

。保養。

永遠不會太晚!

只要你持續每天滑2下

---------♡我是欸~其實每天滑手機都不只2下了啊的分隔線♡---------

2.jpg

這瓶來自我愛牌『芮沁』新出品的『芮沁胎胜賦活眼霜』

跟其他高貴好貴的眼霜比起來

這瓶眼霜的CP值頗高♡

3.jpg

使用方式跟注意事項大家自己看齁

我懶打字大家可以原諒我的吧~科科

4.jpg

這瓶眼霜跟我一般認知的眼霜有些不太一樣喔!

這瓶『不需要按摩』

這點我尬以!因為我粗魯人,需要按摩的只會越按越糟吧我覺得哈哈哈哈哈

5.jpg

味道清香沒有複雜的香料味道

質地不黏不膩延展性很好

6.jpg

我先塗在手上作演示

滋潤度不錯而且吸收很快!

7.jpg

我現在準備要塗在眼周了阿你準備好了嗎!?(觀眾要準備什麼!?)

8.jpg

基礎教學:

永遠記得要用『無名指』啊!

為什麼呢!?

因為無名指平常出力最少

所以只有它能溫柔對待眼周不會用力過猛啊

9.jpg

擠出適量眼霜在無名指上

然後輕輕『往上滑』

10.jpg

再往上滑

11.jpg

是不是真的只要滑2下!?

其實沒有,我應該有滑了5下(有差嗎!?)

12.jpg     

親愛的少女們~

不管你現在幾歲!?皺紋跑出來了沒有!?

要好好愛自己!

。保養。

永遠永遠不會遲

答應我!好好愛自己!ok!?(打勾勾) 

---> 點我去芮沁官網瞧瞧 <---

---> 點我去芮沁FB粉絲專頁瞧瞧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