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1.jpg

我真的覺得氣墊粉餅這類玩意兒真的是劃世代的美顏好物!(拍案)

更是我們這種不是非常會化妝的懶人好朋友!(摟摟抱抱)

UNT這個牌子對我來說不會很陌生

我之前就蠻常買他們家的指甲油

而UNT最近更推出『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看到關鍵字『PS』大家應該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吧(挑眉)

意思就是讓你出門也能一路開外掛,美肌到底阿哈哈哈哈哈

--------------♡我是做人不能一直活在手機裡的分隔線♡--------------

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2.jpg

我選用的是C10自然肌

個人喜歡自然妝感

因為我化妝只是為了讓氣色看起來變好而已

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3.jpg

我想要透亮、水感、遮瑕、輕透、輕爽、光感、持久、保濕通通一起來

而且我更貪心!

我喜歡一次搞定而且底妝薄透亮

尤其夏天到了,妝容不黏膩真的好重要阿!

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4.jpg

沾適量的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在專用粉撲上

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5.jpg

用按壓的方式均勻的慢慢的拍上去

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6.jpg

大家抗抗~這種亮度是不是讓人感到心曠神怡並且心花怒放阿哈哈哈哈哈

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7.jpg

我先搞定一邊大家猜猜看

有用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處理過的是哪一邊呢!?(這還需要猜嘛...!?)

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8.jpg

好啦~不調皮了!(吐舌頭)

我把手放下來

大家梭梭抗~~~

成果是不是好棒棒

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9.jpg

說它是自拍神器也不為過吧~科科 

---> 點我了解更多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

北衛粧廣字第10412032號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m拉奇始大:::♡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