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 Bag-1.jpg

超大寬口的日本超人氣熱銷Rakuten Bag精裝鐵牌版大開口防潑水後背包

無疑像是這個世代的jansport ---> 國民書包

由於它顏色選擇多、超輕、輕微防潑水、大開口

很多人會拿它來當媽媽包或書包或休閒包

--------------♡我是媽~~~我也趕流行了(招手)的分隔線♡--------------

Rakuten Bag-2.jpg

總共17種繽紛的顏色可以選擇

我這款是『甜心桃』喔

我有朋友背『自由年代』

我也超喜歡的!

藍白紅配色感覺很文青

Rakuten Bag-3.jpg

給大家看Rakuten Bag的精裝鐵牌特寫!

金屬感鐵牌,質感up up

市面上山寨一堆

大家自己小心辨識啊~~~~~~~

Rakuten Bag-4.jpg

此包兩側有開口袋

可以放礦泉水、雨傘或其他棒狀物品

我自己的話會放面紙跟耳機在這個欄位

不需要脫背包伸手就可以拿到耶逼♡

Rakuten Bag-5.jpg

最前面的拉鍊小袋

可以放一些像鑰匙、牙線等小雜物

Rakuten Bag-6.jpg

金屬拉鍊拉起來蠻順暢的

但拉鍊經過開口鋼圈處的時候

需要順著鋼圈角度才能順利開啟哟

Rakuten Bag-7.jpg

鏘鏘~~~

開口超級大!

背包內沒有任何夾層

大開口內建鋼圈不軟塌,包包一開便可一目了然

此包有分『大款』與『小款』

我這款是大版的哟

Rakuten Bag-8.jpg

背帶跟包包背部都有做加厚處理

側邊有隱藏版拉鍊

方便快速取物

Rakuten Bag-9.jpg

背帶和包包背部的加厚處理

有輕微減壓效果(手比ok)

Rakuten Bag-10.jpg

我身高關係

喜歡把後背包調到最大最緊繃

背起來的細節給大家路克路克~~~

Rakuten Bag-11.jpg

給大家看背帶調到最鬆的高度路克

我個人喜歡背到臀部那個位置

Rakuten Bag-12.jpg

這種單色背包蠻好穿搭駕馭的

我之前有試著要下手代購

但代購的等待時間太長

老涼不願意等就取消訂單了(嗯哼~我奧客沒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有12H速達,今天買明天到超方便的!

---> 點我去瞄瞄看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