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研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溼凝霜UV-1.jpg

早上起床刷了牙、洗完臉

我總希望可以一瓶搞定保養兼防曬

只要一瓶!就能取代瓶瓶罐罐

讓早晨的匆忙瞬間化為從容優雅

保養。也可以變得更有效率哟

像我自己每次出門大概需要20~30分鐘的時間

用這瓶日本熱銷NO.1的肌研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濕凝霜UV

大概可以再為我省下5分鐘左右哟(心)

--------♡我是滴答滴答時間就是金錢的分隔線♡--------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溼凝霜UV-2.jpg

1瓶抵6效的肌研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濕凝霜UV

完美結合了『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日霜』、『防曬』、『妝前隔離』

我想要的通通ALL IN ONE讓我一瓶搞定了

真的讓我很歡喜阿阿阿阿阿阿(灑花)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溼凝霜UV-3.jpg

話說『肌研』的大名我很早就聽說過了

它是來自日本樂敦and由韓星全智賢代言的那個肌研阿!

嗯哼~也就是那個來自星星的你的全智賢阿阿阿阿阿阿

像最近天氣好熱好熱!

而我們又常常待在冷氣房裡

夏日要清爽防曬不黏膩、又要長時間保濕

然後我是敏感人

所以用的東西都要以『不容易造成敏感』為大大大前提!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溼凝霜UV-5.jpg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濕凝霜UV

沒有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

可以一次滿足我多種願望哟(芭蕾舞式的旋轉)

像我上個禮拜去澎湖玩

我全身都晒傷了!

唯獨只有臉跟私密三點還好好的(笑)

只能說防曬這種事情

真的是有防有保庇阿!

豪裡家在我有帶這瓶最強懶人霜

我到現在都還穿著『脫不掉的短褲、拖鞋跟背心』呢XD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溼凝霜UV-7.jpg

按慣例~

我先塗在手上作測試給大家瞧瞧先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溼凝霜UV-8.jpg

有常在看我文章的人應該立刻有發現 ---> 我手晒得很黑

而且是黑的很像『糙灰搭』那樣T.T

好!我好像離題了一點點(跳回來)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濕凝霜UV的延展性很棒很容易推開

聞起來幾乎沒有什麼香料的味道

留在手上的感覺是很清爽而且滋潤的!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溼凝霜UV-9.jpg

ok~~~

擦手沒有敏感接著我要來擦臉了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溼凝霜UV-10.jpg

因為擦在手上跟臉上的感覺或多或少會有些不一樣

所以我會把我臉上實際的感覺再敘述一次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溼凝霜UV-11.jpg

洗完臉~

取適量肌研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濕凝霜UV在臉上

然後將全臉均勻塗上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溼凝霜UV-12.jpg

(請大家忽略我中暑刮痧的痕跡T.T)

延展性依舊是很不錯的非常容易推勻不泛白!

幾乎聞不到香料的味道

留在臉上的感覺很清爽

吸收速度 ---> 可

厚重感 ---> 10趴左右

畢竟是6效合1

要清爽的像只拍了化妝水那樣是絕對不可能的阿

我覺得停留在臉上的感覺很水

質地相當的水潤滑順哟(手比愛心)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溼凝霜UV-13.jpg

完妝後也不會有卡粉的問題

讓我每天多賴5分鐘

ALL IN ONE!一瓶抵多瓶的肌研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濕凝霜UV   

慵懶推薦給大家喔 

---> 點我去官網路克路克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