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次逛霸會公吸的時候

經過Hallmark美國百年品牌的櫃

我總是忍不住停下來瞄一下

沒辦法...

這牌子的氣息太迷人

一直有聽說他們家的沐浴用品香氛持久

天然草本植萃洗完香香滋潤肌膚不乾澀

-------------♡我是別說了!快點脫 快點洗的分隔線♡-------------

2.jpg

來自大自然純淨的香氛保養品

Hallmark奧圖玫瑰緊膚水潤沐浴露

添加奧圖玫瑰精油及羊毛脂、酪梨油等滋潤成分

清新脫俗的玫瑰香氛

質地細膩的沐浴精萃

讓玫瑰保濕精華寵愛自己的每吋肌膚

3.jpg

味道清新淡雅玫瑰香

沒有劣質香精的刺鼻味道

每次洗澡都像是跟自己來場幸福小約會

4.jpg

Hallmark他們家的東西真的超級有質感

大家有機會經過Hallmark的櫃時

別忘了停下來逛逛

他們家的擴香也相當出色

每次經過都好想敗回家(剁手)

5.jpg

Hallmark奧圖玫瑰緊膚水潤沐浴露質地相當水潤

透明狀味道清新淡雅

6.jpg

好啦!說這麼多我真的要脫了(欸...這不是重點吧...)

Hallmark奧圖玫瑰緊膚水潤沐浴露的泡沫相當細緻

我個人相當喜歡搭配去角質毛巾使用

因為用量更省更有效率喔喔喔喔喔喔

7.jpg

Hallmark奧圖玫瑰緊膚水潤沐浴露的柔嫩感觸用過就知道

我要接著洗香香了各位掰(拉浴簾)

---> 哪裡買!?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