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出發往西藏前

我們先在四川成都的四姑娘山這邊停留個三天兩夜

就當作是去西藏前的暖身吧💪🏻💪🏻💪🏻

雖說是暖身

但是這裡海拔高達4480M

不是開玩笑的高!超~冷~的!!!

我沒有看溫度因為我手機不能隨時上網

只能在吃飯用餐的店家

使用店家的Wi-Fi,順便翻牆看看訊息

突然跑到這麼高又這麼冷的地方

的確是引發了我一些高原反應

覺得頭暈有點頭痛

頭重腳輕而且胸悶不舒服

心跳好像也變快了

所以我開始放慢動作也不敢太興奮

話說這裡真的很漂亮!💗

然後因為這邊網速很不給力而且常常翻牆失敗

懶得打文字了我上傳照片就好

回台灣有空再補文字噢噢噢抱歉啦各位🙇🏼🙇🏼🙇🏼

-------------💗我是跳痛補一下昨天飛機篇的分隔線💗-------------- 

我搭的是四川航空

老實說一上飛機我就被機上的怪味嚇到!

不會形容

就是一種很「複雜」的氣味⋯(捏鼻子戴口罩) 

 我的飛機餐---》 梅干扣肉

空姐還會拿瓶辣椒問大家需不需要加辣欸

果然是「四川」航空啊(笑) 

好險我有用超高調的龜仙爺行李箱套!

大家看!

被摔是正常的⋯⋯⋯⋯⋯⋯

然後我團友都直呼我好聰明  

這樣我行李超好認

絕對不會跟別人搞混了挖哈哈哈哈✌🏻️✌🏻️✌🏻️   

我們住的「金港假日酒店」

整體來說還行

挺舒適的

但隨地的美女卡讓我有些哭笑不得😂😂😂 

早餐⋯

也是辣!蠻好吃的

人在四川要認命啊(笑)

----------💗我是突然又跳回四姑娘山的分隔線💗----------

 

海拔4480M!!!

不是開玩笑的冷(嘴唇抖)💋 

  

  

 

 

 

強者我團友拍的!

超美!!!(帕芃ㄚˋ)👏🏻👏🏻👏🏻  

 

超多氂牛! 

以前只在課本上看過的氂牛耶😮😮😮

 

然後其實⋯像我們這樣跳很危險!

很容易引發高山症!

所以⋯請大家不要學!真的!🙇🏼🙇🏼🙇🏼

  

 

紅牛!

路上有看到就買來喝!

一瓶大概6塊錢人民幣

強者我朋友特別有交代!必喝!增強體力!💪🏻💪🏻💪🏻

 

中午吃這家! 

口味我覺得👌🏻👌🏻👌🏻 

我果然很適合四川啊😂😂😂

 

 

川菜嘛⋯

這種辣度算是基本消費了😂😂😂

  

很難想像

大自然真的可以美成這樣(讚嘆)

晚餐吃這個!

好吃!好麻!好過癮!

 

晚上住這間「蓮花精品客棧」

相當棒的旅店💗  

 

 

 

用骨頭拼成蓮花的「蓮」字耶!

超酷的!!! 

 

 

路邊的新疆烤肉很好吃!

羊肉一點都不騷!不腥!好吃! 💗


 

酸奶!一定要喝!

大推這2瓶!

真正的濃醇香啊(陶醉)😍😍😍 

好累⋯

今天先這樣了!(窩暖墊)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