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三天兩夜的第二天

我們今天完全行腳!(根本是走斷腿)😂😂😂

長坪溝一日遊🏃🏼🏃🏼🏃🏼

昨天睡得超好

但就是太晚睡了⋯(沒辦法!誰叫我想要更新部落格呢)

昨天超級冷!

 

勉勉強強地洗了個澡但是沒洗頭

沒關係呀!

反正來這邊我早就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

我可能14天都不會洗澡!(不要說我胎溝!這麼冷有種你來洗啊!)

有洗就當賺到囉😂😂😂

乾洗髮、溼紙巾我全都帶上了呢!

--------💗我是翻牆好累好懶得打字今天依舊只想給大家看照片的分隔線💗-------  

 

蓮花客棧的早餐

還行! 

旅店裡的這本留言本很有趣

寫滿各地旅客的心情   

我也忍不住跟著寫了呢💗  

外面天氣出乎意料得好

昨天睡前看天氣預報說會下雨的呢

請叫我小太陽吧哈哈哈哈哈✌🏻️✌🏻️✌🏻️

 

真的非常感謝團友的拍立得!

每日好幾拍真的好喜歡噢💗💗💗

而且強者我團友真的拍照很會👏🏻👏🏻👏🏻 

就直接走下去買票拉車進去長坪溝吧  

 

 

 

 

 

 

 

 

 

 

 

 

 

 

 

今天先醬紫!

我一直被踢出牆外真的很難寫⋯

連上傳照片都很勉強了⋯😭😭😭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