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時光匆匆

不知不覺這台可以讓我從早看到晚的不閃屏好智慧藍光護眼電視

進駐我家客廳已經滿一個月囉(發油飯)

如果我休假沒事的話

我會卯起來從早看到晚追追追追不停~喘(ㄟ!是追劇的追!不是跑步那個追啦)

說真的!

我之前一整天看下來

眼睛真的會痠到爆!(揉)

因為我真的追超大!

而且我什麼都追

不只追陸劇、韓劇、日劇、美劇,我連卡通都追啊(舔棒棒糖)

批ㄟ屎:獵人跟中華一番滿漢傳奇我大概追超過300遍了吧科科

--------♡我是啊追追追!追著你的心追著你的人追著你的某公立的分隔線♡--------

2.jpg

關於藍光,來!前情提要在這裡(比下面)

【3C。話題】培養耳聰目明的孩子從護眼開始。BenQ護眼力顧腦力茶敍活動♡ 

【開箱】叫我追劇魔人!真的是看整晚也NO普拉本了@BenQ護眼電視♡ 

有鑑於這些年大家對畫質的追求

孰不知越是精緻的東西相對就越鮮豔

一整天看下來眼睛真的會很痠

而BenQ這幾年一直致力於發展護眼電視

先不管已經崩壞的大人好了!

為了下一代著想

把家裡的螢幕換成護眼智慧藍光~蠻好 

3.jpg

對長輩友善的遙控器

介面相當簡潔好使

5.jpg

由於我省錢一姊

我家沒有wifi跟第四台(連MOD都沒有喔!科科)

我只買了一條轉接器+HDMI線

反正我手機網路吃到飽

就物盡其用用爆它吧!!!科科

6.jpg

上圖這我男人(誤)

畫質相當不錯

顯得我的西索真的是好帥帥呢!(眼冒愛心)

7.jpg

再給大家看房地產女王好惹

畫質是不是好棒棒(鼓掌)

北川景子.......已嫁掉

肥宅們死心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jpg

阿~我現在要省略前戲了

直接來介紹最重要的低藍光功能啊!

8.jpg

來!

自己看!

三種不同模式

誠如我開箱文中提過的不抽色

從早到晚看下來

眼睛挺舒爽!沒事兒(笑拍十八響)

9.jpg

來!

關於不閃屏!

我把備用機整理出來拍給大家看

是否很不閃(摘墨鏡)

10.jpg

再來要提到我開箱文中沒提到的事!

此電視有多種畫面比例可以選擇

我個人偏愛[全畫素]

因為比例比較正常而且有字幕可以看

11.jpg

[4:3]對看慣早期傳統映像管電視的長輩挺友善

12.jpg

[16:9]好看!

但字幕會稍微往下跑一點

13.jpg

[放大1]會完全看不到字幕喔!

14.jpg

[放大2]也是!

會完全看不到字幕喔!

15.jpg

樓下由我精心製作一部短短的畫質測試影片

真的很短!

眼睛不要眨啊!!!

     

想看更多的官方介紹嘛!?

請自己移駕過去瞧瞧唄

---> 點我看更多BENQ 50吋智慧藍光不閃屏LED液晶顯示器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