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2016.12.10

澳佳寶Blackmores時尚旅遊教室 at Pâtisserie ALEX

今天收穫頗豐學到很多實用的知識

但重點還是首圖這張合照

天哪~~~孫華老師本人亂有魅力一把的耶(尖叫)

------♡我是欸!先別急著叫啊!跟大家介紹完再叫好嘛的分隔線♡------

1.jpg

活動的場地是位於信義區的Pâtisserie ALEX

他們家甜點口碑還不錯

等下可以吃到真是好棒棒(貪吃嘴臉)

2.jpg

這主辦的看板按慣例當然要先來張 假掰 唯美的合照啊

但話說回來

這次接到澳佳寶Blackmores的活動邀約真的挺開心

因為我平常也是吃他們家的保健食品

之前同事還搞團購我大手筆買了3罐呢(欸3罐只能算小咖吧...)

3.jpg

由不老女神徐若瑄代言整個超有說服力的!

全系列產品放在一起排排站簡直氣勢磅礡啊啊啊啊啊啊嘶

4.jpg

我自己平常一定會吃B群或維生素C

由於我是忙碌又很操勞的護理師

一整天的氣力就靠這粒幫我傳便便了啊吞(為何對白有點像維士比了...!?)

5.jpg

欸拜託!人家是澳洲第一大保健品牌

正經一點好嘛(藤條拍黑板)

6.jpg

這今天上課的場地這樣

好用心有沒有

7.jpg

這我說的好口碑甜點

躲在後面的馬卡龍我一秒一口直接消滅ko掰掰(手比ok)

8.jpg

今天上課的講義

內容蠻實用的

9.jpg

我小小拍一點給大家路克路克先

10.jpg

這張是給阿宅們的福利

給大家看主持人蠻正的這樣

11.jpg

第一趴出場的是氣質出眾的營養師余朱青小姐

跟我們分享很多旅行的經驗與營養保健的常識

12.jpg

第二趴出場的是魅力四射的造型師陳孫華老師(起立鼓掌)

他帶了好多家私要跟大家分享穿搭技巧

好多很特別單品很想問他到底都去哪裡採買的

13.jpg

孫華老師利用萬年不敗經典款打底

加上不同的配件讓整體造型呈現出不同風格相當有趣也很高明

掰了胃~~~右下角的後背包我真的超想要!!!

拜託老師~~~快告訴我哪裡有得買啊(跪求)

14.jpg

孫華老師的舞台魅力真的很強!

真的是凡聽過必愛上他啊啊啊啊啊啊(少女尖叫聲不斷)

15.jpg

堅強2師陣容強強合體照

今天謝謝你們了

受益良多啊...(鞠躬+雙手合十)

16.jpg

上圖為可以帶出場的伴手禮

揪甘心~~~♡

17.jpg

夢幻禮盒就好像收到禮物一樣

我少女心氾濫覺得心花怒放啊啊啊啊啊啊

18.jpg

操心不如用心

恩...

日常保健真的很重要!

為了親愛的家人朋友們

保養~永遠不會太遲啊(語重心長)

19.jpg

來!少女心禮盒裡裝的就是這3罐

21.jpg

蔓越莓15000

女性朋友們吃,真的很不錯喔

22.jpg

B加C

恩...顧名思義就是

維生素B+C(廢話!瓶身不是就寫了嗎...)

這罐很不錯!

我自己也有在吃

像我前陣子去西藏的時候就有帶去喔

23.jpg

月見草油1000

這也是女生朋友可以吃的

但是有婦科疾病的人

建議最好要諮詢過醫生後再行服用喔!

24.jpg

這罐維生素E乳霜聽說很厲害喔!

江湖人稱{冰冰霜}

據說是范冰冰有次不小心掉出來被拍到

而後被廣為流傳的一支厲害面霜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估狗看看喔

---> 點我移駕去澳佳寶的官網瞧瞧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