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久沒寫親子遊記了

昨天二訪我娘家宜蘭的水鹿咖啡館

沒辦法!

上次吃過他們家的蒙古鍋一直念念不忘

雖然覺得他們家服務有待加強

但為了吃!嗯!我可以!(堅定點頭握拳)

2.jpg

由於我上次來的時候沒有帶小孩

但當時堪景時心想媽啊!這地方也太美妙惹

我一定要帶我的鵝紫棉來這裡踩踩啊(名單收口袋)

3.jpg

可惜我家老二目前是臭阿宅一枚(才2歲而已是在宅幾點的!?)

於是我只帶我家大鵝紫出門

這樣也好啦!只帶一隻是也蠻優雅的

結果上圖這坑我鵝紫完全跳過沒有想踏進去的意絲

是梭生了2個潔癖的鵝紫還真是省心啊(悠閒喝茶)

4.jpg

水鹿親子餐廳假日最好預約一下比較好

像我棉這次完全一時興起(哪次不是!?)

突然決定要去宜蘭

又突然決定要2訪這家餐廳

親愛的~~~

這完全是為了愛啊(愛什麼!?) 

5.jpg

總之我們沒有訂位並且在星期六的中午時段

嗯~~~我想想齁(阿就前天發生的事而已真的需要想嘛!?)

我們大概等了一個半小時

好險有這些 健身器材 遊樂設施撐場面

不然我一定掉頭就走

排隊吃飯很令人阿砸啊(失控吼叫)

7.jpg

我個人覺得這家親子餐廳設施蠻齊全的

他有放牧區可以餵食羊咩咩(有點臭)

小兔兔(有一隻隱藏版的小小兔超療癒噢噢噢噢

羊咩咩跟小兔兔的糧食在櫃檯買的到,一把10元大洋

還有小小撈(假)金魚的地方

有小小孩身高友善的投籃機、沙坑一大片

溜滑梯、小小攀岩區、盪鞦韆

鞦韆只有兩個,而且是一般鞦韆不是三角褲設計的鞦韆

8.jpg

這樣幾輪玩下來

至少可以消磨1小時跑不掉

9.jpg

狼後我確定鵝紫在這裡玩的非常黑皮

因為他空靈少年 ---> 吸空氣就飽

平常要他吃飯好像要他的命

這天為了能重返遊戲區

完全不用催!吃超多超快!(媽媽覺得爽)

10.jpg

我甚至害怕他吃太多胃會撐壞

或者萬一他吃到吐我感到害怕與麻煩

所以時不時我要出手阻止他別吃了!別吃了!始大普!(山東腔)

11.jpg

狼後我累惹(捏肩膀)

懶得梭惹~~~

底下有寫真大家自己看圖說故事好嘛!?

12.jpg

13.jpg 14.jpg

話說自從生下二鵝紫後(休息不到一分鐘不甘寂寞的我還是梭話惹噗)

我家大鵝紫已經很久沒有獨享媽媽的愛了

其實我很明顯感覺到這天的他真的很開心

所以奉勸各位2寶3寶4寶媽(是說4寶也太驚人惹阿嘶)

有機會還是要個別帶開相處一下

特別是這種2寶的老大

以前他都是一人獨享餐

現在都被強迫要吃雙人情侶餐

不爽是正常的啊(假點煙)

15.jpg 16.jpg

小兔兔真的好可愛噢噢噢噢噢噢(眼冒愛心)

馬麻本人我都忍不住下海跟著玩惹

17.jpg

可能我們這邊散發出的氣場比較溫馨

後來有個小妹妹跑來跟我們一起玩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那是我女兒呢(真的豪想要女兒啊啊啊啊啊~哭跑)

18.jpg

這背影很帥氣有木有!(笑)

19.jpg

姿勢擠霸昏(鼓掌)

20.jpg

這麼動靜皆宜的親子餐廳

我沒事回宜蘭應該會再去走走踏踏的(其實是想吃他們家的火鍋吧嘖嘖嘖)

-------------♡我是等豪久肚子餓到歪腰的分隔線♡-------------

21.jpg

這盤白酒蛤蠣義大利麵意外大受好評

各位期待的一整盤完整寫真照 ---> NO速!沒有!

誠如我剛剛說的!太餓!老娘沒力氣拍!可以嗎!?(不可以我也無法惹)

22.jpg

奇扯!

這盤幾乎都被我鵝紫消滅!

阿嬤差點沒東西吃我心疼拍拍(笑)

23.jpg

來!

各位期待已久的招牌蒙古鍋底加(別亂說什麼招牌好嗎!?)

我自己覺得是招牌啦

由於第一次到訪吃了蠻多東西

導播請上VCR(比下面)

 

#宜蘭 #吃貨 #隨手拍 #親子餐廳 #咖啡廳 鍋物好吃! 我會再來的 親子區很棒 有兔子還有羊咩咩 也有沙坑 還能撈金魚噢噢噢

🙋我是茉莉🌸不賣漢堡🍔🙅(@imluckystar)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2月 月 19 3:44上午 PST 張貼

批薩還行,我覺得普普

燉飯也普普(個人覺得燉飯要弄的好吃真的太難)

蒙古鍋上次獲得我們同行4個人一致按讚通過!

大受好評!!!

鍋底味道清淡中帶點低調的中藥味道

怕中藥的人應該也能接受

一鍋大概三百多大洋

24.jpg

重點中的重點!

同斜們請用不同顏色的重點筆用力畫重點!!!

點鍋物的各位副餐請一定要選『拉麵』

他們家的拉麵好吃的莫名其妙啊(陶醉)

25.jpg

你家橫頭來種樹

汝家澡盆雜配魚

魚肥果熟入我肚

我老娘來親下廚!哈哈哈哈哈

溫老木煮東西超專業的(蓋章認可)

26.jpg

欸!差點忘了說!飲料的話

我個人是喜歡梅子番茄

但這次消費有發生一個很機歪的插曲

就是店家的杯子好像有瑕疵

在我攪拌飲品的時候

杯底突然爆出一個小圓孔(超圓的)

大概一個鋼珠大小吧

狼後我他X的褲子跟衣服全濕了..........

27.jpg

老實說我當時蠻錯愕完全反應不過來

在沒有任何心理準備的情況下(怎麼可能有準備...)

杯子他就寄擠破了一個洞洞洞洞洞........

關於這個部分我什麼照片都沒拍

拜託...狼狽的要屎我拍屁啊@@

28.jpg

但最讓我不開心的是

店家從頭到尾都沒來跟我致歉過

連隨便一個服務生都。沒。有!!!

我就一個人很默默的去清理我的衣服

梅子番茄欸!

靠杯啊!西北難清的好嗎........(臉綠)

最機歪的是

店家好像還試圖把責任推給我

說我攪拌的太用力還什麼鬼的

靠腰啊我又不是神力女超人(一.一凸)

29.jpg

話說我們第一次來這家店消費的時候

店員還曾經在幫我們加湯的時候嘆了一口很長很長的氣

我還開玩笑的問他『很累嗎!?』

他居然認真回答我『很累』@@

只能說店家對員工的訓練真的很需要加強!

即使服務不太給力

但我還是會來der

水鹿~~~請加油好嘛!(耍彩球)

期待下次到訪時

能看到你們的進步喔(如果你們有看到的話啦~噗)

-------------♡我是吃飽喝足轉戰梅花湖(有押韻)的分隔線♡-------------

30.jpg

本來想到梅花湖騎腳踏車消消食的

沒想到3月的梅花湖部分路段施工

不能騎腳踏車阿我哭哭

31.jpg

不過能跟心愛的家人們

在這麼優美的環境悠閒散步

我感到無比幸福啊(摸臉)

32.jpg

梅花湖這邊有一家兒童超跑

有很多不同廠牌的兒童跑車跟兒童重機可以租借喔

10分鐘150大洋

打卡還加送10分鐘真是蠻大心的

一樣的遊戲在淡水10分鐘就要200大洋了

重點路況很差!

好幾家出租超跑的店家各自畫地為王的港結

這些兒童超跑只能在泥濘(遇到下雨的話)的泥巴地跟草皮行走

完全考驗爸媽們的遙控技術啊

但宜蘭梅花湖這邊還不錯

店家有特別規劃出一整片水泥空間

算是蠻用心的

33.jpg

溫刀鵝紫原本選定富豪VOLVO

但老娘更愛這台BMW i8啊(手比愛心)

34.jpg

這邊的超跑質感都蠻不錯的

可惜我家老二沒來

不然讓他們2兄弟一起尬掐感覺一定好棒棒(心)

35.jpg

這些超跑都可以自駕也可以遙控

所以能坐的小小孩都能玩噢

這遙控器長的好像任天堂喔超可愛(會心一笑)

36.jpg

是不是!

亂有質感一把der啊

37.jpg

節目最後就用我家大鵝紫的甩尾照結束這回合囉  

我有用美拍製作了一個小短片兒

---> 想看的就點我唄 <---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老娘自費★☆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