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UNT他們家的指甲油我之前就有用過,蠻愛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我這篇舊文

【體驗】好心機的夢幻少女心指甲油推薦@UNT指彩♡ 

我愛UNT的指甲油很好上色

濃稠度剛好!顏色相當飽和!

有些顏色不夠飽和的指甲油

有可能需要上到3次

尬的!我哪來的美國時間跟你上3次啊.......

然後我也愛UNT的指甲油蠻快乾的

看個連續劇的時間就可以做好指甲了真是好棒棒噢耶

---------♡我是DIY超顯色類光療指甲不求人的分隔線♡---------

2.jpg

我這次拿到的指甲油型號為:

1. 美好困在心底< NV380 >

指甲語:你眼神的熱望,行旅的足跡,白日夢湧動的一瞬。

所有絢爛,拘留在我心間。

2. 關于相愛的在場證明 < NV410 >

指甲語:你line我我賴你、痛恨所有單數、臉書狀態最好是穩定交纏中。

關于我倆,gotcha。

3. 太陽釉亮保護膠 ---> 最後一個步驟使用,這罐超棒!我大愛!(心)

3.jpg

上圖這2瓶 ---> 美好困在心底< NV380 >關于相愛的在場證明 < NV410 >

可以個別單獨使用,也可合併使用喔(心)

6-2.jpg

像我同事這樣個別單獨使用

也蠻可愛有沒有♡

4.jpg

這邊我要示範合併使用版給大家路克路克

圖1是素指來著

圖2是我上了基底油

像我個人習慣是會在第一層隔離打底

這個步驟看個人啦,沒有一定需要

圖3是使用美好困在心底< NV380 >上第1層

裡面有小珠珠使用前記得搖晃一下噢(是瓶身搖不是你搖 <--- 廢話!)

圖4是使用美好困在心底< NV380 >上第2層

Tips:

可將指甲油刷頭帶過指甲前緣,用來提高顏色持久度噢

5.jpg

第1步驟完成!!!

這顏色蠻可愛

原本我還有點擔心這顏色可能會蠻黯淡的說

6-1.jpg

我接著用于相愛的在場證明 < NV410 >針對某幾指做修飾

這罐指甲油等於是造型亮片

我覺得塗起來超可愛的

然後我個人是叛逆小子來著

我不喜歡每一指都塗一樣顏色或花樣

所以我會跳塗

因為我就是個許荒變化與驚喜的女ㄋㄣˊ啊(手比愛心)

6.jpg

最後一個步驟!

很逆害的太陽釉亮保護膠要登場囉(現場歡聲雷動ing)

7.jpg

太陽感‧光指彩釉添加了高階鎖色功能

創造指彩的"三高標準"— 高亮澤、高顯色、高持久!

如此逆害的情況再加碼太陽釉亮保護膠之後各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嗎!?

8.jpg

齁齁齁~~~來!我跟你們說

基本上就是類似指甲做完光療後的港結啊

光亮色澤 --->up!!!

持久耐刮度 ---> up!!!

9.jpg

大家來抗抗!

這種光亮色澤度真的會讓我內牛滿面欸(七馬賽)

而上完護色的太陽釉亮保護膠

指甲油明顯變得更顯色了!!!

總之我超喜歡(抱緊緊)

10.jpg

我對太陽釉亮保護膠的愛

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啊哈哈哈哈哈!!!

超防刮的而且好持久噢噢噢!(欸我說的是顏色你不要想歪了喔(指))

---> 想知道更多的請點我去官網瞧瞧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m拉奇始大:::♡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