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本人平常都是自己帶水壺去扇班跟游泳

因為自己帶水壺好處非常多

第一 ---> 這樣很省錢(對我就是膚淺怎樣)

外面市售瓶裝水一瓶隨便都會超過20大洋啊

我個人一天至少要喝1500西西的水(請叫我水做的女ㄋㄣˊ謝謝)

如果都喝市售的礦泉水.......

尬的!我不敢算惹...(欸~其實是我算數不好)

各位梭梭看!

這麼省錢的事情是不是好值得做!?

第二 ---> 這樣超環保!!!

我不敢說自己是多厲害的環保愛地球小尖兵啦

但至少...在個人覺得方便的範圍內

我非常樂意而且一直持續有在做(做什麼!?)<--- 做環保啊不然勒= ="

各位請試想

如果我每天買3瓶寶特瓶裝的水

一個禮拜我就會製造出21個寶特瓶垃圾出來

那...一整年呢!?

我算數真的很爛我不願意算

但我確定這是一個相當驚人的數字!!!

所以~~~

這麼節能減碳救地球的事情是不是很值得做!?

--------♡我是Hey~~~自己帶水壺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啊的分隔線♡--------

2.jpg

這是好萊塢名人也愛用的時尚環保水壺 ---> 美國KOR

各位看到畫面中呈現的這款是Nava Sport 水瓶

上圖已清楚呈現這款水壺組裝前後的整體照片惹

3.jpg

這款高質感的環保水壺

對保護環境相當友善!

聽說它不含環境賀爾蒙雙酚A、不含塑化劑噢噢噢

4.jpg

此乃單手彈壓設計

單手開關蠻方便(手比ok)

5.jpg

個人覺得此款水壺蠻有趣的是

它是『吸嘴設計』欸!!!!!!!!

哈!作為一個小時候口腔期不夠滿足的孩紫 <--- 說的就是我

吸嘴設計喝起來蠻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6.jpg

吸管蠻粗喝起來很滿足(笑)

自己覺得好像回到小時候吸奶嘴的時期呢(表情天真)

7.jpg

我用我個人的殘酷實驗室(其實沒有這種實驗室)

測試此壺是否會漏水

倒置的情況下只會先漏個幾滴

然後就完全不會漏了

8.jpg

至於大家很關心的材質問題

哈哈哈這可是KOR的專利科技材質呢

他們家使用的是美國Eastman所研發專利設計的塑膠材質(Tritan)

據說不含環境賀爾蒙-雙酚A(BPA FREE)

而且通過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及SGS容器安全衛生認可,不含塑化劑

耐熱溫度為沸點攝氏100度,但我個人不鼓勵這種行為

作為一個水壺就讓它單純一點吧

如果要裝熱水

請用保溫瓶啊!!!!!!!

9.jpg

底部有特製的橡膠底

下端採軟墊設計,可以緩衝放下時的力量

所以不會刮傷家具的表面噢噢噢噢噢

10.jpg

750ml大容量

對我來說有點點大

所以我把它固定放在公司

扇班喝個2大壺剛剛好

我個人蠻喜歡此壺的外型

蠻時尚大方的(手比愛心)

11.jpg

此壺沒有什麼奇怪的塑膠味,可以讓我享受最純淨的水資源噢噢噢

而且此壺很特別的是!

它可以加濾芯噢噢噢噢噢噢

12.jpg

我整個拿起來作為人體比例尺

是不是真的有點大哈哈哈哈哈哈

13.jpg

此圖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只覺得水放在裡面很美所以拍給大家看看(笑)

14.jpg

此壺有提把設計

所以攜帶很方便噢噢噢噢噢噢

15.jpg

很美的情境照再一發

此壺有其他顏色

例如:紫羅蘭的藍、嫩芽綠的綠、自信藍的藍(那是什麼藍!?)、專注灰的灰

黑藍、黑綠、黑紅白藍(是白藍不是白爛)

而我這款是櫻花粉的粉

16.jpg

對了!我忘了說!!!

這款水壺因為材質耐熱

所以可以放進洗碗機一起處理噢

17.jpg

又~~~因為它是寬口設計

所以可以放冰塊進去

但我本人沒有很愛喝冰水(女孩紫要少喝冰水啊!<--- 嘮叨)

18.jpg

此壺還有附上環保小袋袋

騎車的時候可以掛著蠻方便

19.jpg    

作為一個環保愛地球的友善人士  

可以重複使用的水壺絕對是相當值得擁有的啊!

想看更多這邊有提供貼心傳送門

---> 點我去KOR 官網 <--- 

---> 點我去KOR Water Taiwan粉絲團 <---

---> 點我去產品購買通路(實體)<---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