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 是我國中聽到現在的團(暴露年齡了?😨😨😨)

要認真追溯的話

我是從 yellow 開始愛上 Coldplay 的💋

他們的歌很自由、歌詞很美很有畫面

重點我覺得這個團還蠻健康的(笑)

就在2016年11月得知

我的愛團要來

興奮之情難以言喻啊!!!(Chris式的地上打滾)

整個購票過程簡直像在洗三溫暖

這邊我想省略不說(真的要寫我的購票心酸血淚史的話,可能需要獨立寫一篇,而且篇幅長度可能會直逼魔戒三部曲😂😂😂)

----------💗我是省略前戲直接來(來什麼?)的分割線💗--------

先聊聊我的裝備好了(是要去什麼生化重地嗎?😂😂😂)

由於這2天都是高降雨率的天氣😭😭😭

所以雨衣鞋套是必備的!

貼心小提醒:

出門前就要先買好!個人覺得這樣比較有效率

畢竟現場人很多,到了會場才要買有點麻煩

但昨天的情況是很多小蜜蜂在叫賣雨衣

最有趣的是,我都已經穿上雨衣了,他還一直問我要不要買⋯(阿姨你有事嘛!?)

 

不想穿鞋套的人(穿鞋套會有點妨礙行走)

可以跟我一樣用雨鞋應戰

但缺點是雨鞋大多不太好穿

站一整天下來

腿真的會瘸⋯⋯⋯⋯(捏腿)

由於我怕現場突然下大雨 

手機的部分我用保鮮袋應戰

效果非常好!

但要拍攝的話就會有點霧霧的

這邊我真的想軟性勸導

關於手機錄影的部分

我知道 Coldplay 來台灣大家都很興奮

但如果你全程拿著手機舉高高攝影的話

真的很妨礙後面的人欣賞演唱會⋯

個人覺得想錄的話

針對自己喜愛的歌曲做片段錄影就好

畢竟這些影像到時候YouTube都會有啊

官方用專業攝影器材拍的一定比我們好看2000倍啊

專心欣賞演唱會吧(搭肩)

從高鐵過來會先看到看到長長的人龍(高鐵下桃園高鐵站之後會看到指標指引你進到演唱會會場)

這個不是入場!是在排周邊的!

想買周邊的人一定要更早到!因為排隊會排到天荒地老啊😭😭😭

還有還有差點忘了說!

下了高鐵之後廁所會非常爆滿!

旁邊停車場也有廁所

人會比較少噢!

看到這個黑色的大門才是真的入口!

但進去前你要稍微看一下

因為區域被一分為二

以我在A1為例 

A1、B1、C1⋯依此類推

全部要繞一大圈到對面去(對面有另外一個入口的黑色大門)

 

於是我們這群x1區的人全部都要繞到很遠的對面去入場等整隊

四點整隊五點進場但我們整完隊大概都快六點了《--- 為什麼要整這麼久我後面會說⋯

前面安檢的部分我忘記拍了

總之主辦單位說不要帶的東西你就不要帶呀

進了安檢之後就不能再出去了!

會場裡面有流動廁所

但數量真的不多你們要把膀胱訓練好啊!(握拳咬毛巾)

上圖的部分是整隊區

跟著立牌指標去排就對了

但你也不要想亂排

因為會有工作人員對你的序號

 

對完序號、戴上手圈之後就會讓你站定位

如果你天真地以為可以跨區亂跑也是不可能的!

因為每一區的手環顏色都不一樣!

因為是由工作人員對序號一個一個戴上手環 

所以整個整隊的時間才會拖這麼長

整隊完畢之後就會依照區域依序進場

進場的時候每個人都會得到這個白色手環

這個手環會自動發光!

建議大家拿到手環的時候先檢查一下

因為拔掉隔絕墊片之後

手環會先亮一下,表示功能正常

如果沒有亮的就是壞掉的!可以趕快找工作人員更換!

同行朋友中就是有人手環壞掉,他碎念了一整場😂😂😂

然後這個手環都不會再發亮了

直到 Coldplay 上場!

依照演唱會情境他會自動發光

而且會發出不同的顏色

像 yellow 的時候當然就是會發出黃色的光啊(我內牛滿面)

狼後我鄉巴佬!

我自己一開始拿到手環的時候

以為它壞掉了還一直拍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是被旁邊看不下去的co粉出言相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尷尬

歷盡千辛萬苦我終於進到會場了啊啊啊啊啊(七馬賽)

這張我要感謝佛心粉友 

他借我摸杆過過乾癮😂😂😂

溫馨提醒:

進到會場就定位之後就不要再隨意移動了!

演唱會開始前

有幾個來自對岸的朋友

想要硬鑽卡位⋯

這種行為只會得到很多白眼而已⋯

請自重啊⋯

 

走道離我好近喔

想到等一下 Chris 會在這個走道跑來跑去

我身體一堆激素已經開始大量分泌了😂😂😂

據說這場有三萬多人!

人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多噢!!!

由於人多的時候一定會有個問題---》網路頻寬不夠!

中華電信絕對會掛掉!---》完全死機!只剩下照相功能😂😂😂

台哥大跟遠傳的表現很好(對因為我有偷瞄別人的手機,上網很卡但至少能上)

台灣之星聽說也很不錯,因為目前用戶少

沒有太多人跟你佔頻寬

 

太興奮了!

我真的要看 Coldplay 了!!!

從去年11月開始一直到現在

為了購票,中間歷經了太多波折⋯(拭淚)

終於⋯!!!

就是今天!就是現在了!(內心澎湃無比)

暖場的是一個 Australia 的女歌手

加上一個女鼓手

我知道他們很努力暖場

但真的暖不了我的心⋯對不擠⋯

6:30開場嘉賓暖場

7:40幾分 Coldplay 正式上場

中間演唱會的過程我就不多敘述了(我不想爆雷)

總之我可以說非常精彩!

這個紙片我有抓一片回家做紀念😍😍😍

這天因為風向的關係

所有的紙片跟球全部飛到右邊的2號區

雖然如此但我還是有稍微摸到球(開薰)

其他的照片跟影片

可以到我的 Instagram 看看👌🏻👌🏻👌🏻

最後⋯

現場交通的部分

要搭高鐵的人建議一定要把來回都買好! 

因為散場的時候

手上沒有票的,站務人員可能會不讓進去

一直被擋在外面而且要排很長的隊你會很幹

機場捷運要搭回台北大概一個多小時

而且要排隊很長(個人覺得更長)

所以我還是想辦法擠進高鐵

回到台北後我覺得我的腿瘸了⋯

對了!最後我要再提醒一下!

很怕餓到的人出發前一定要吃飽! 

現場吃東西喝水都不是很方便

現場有賣啤酒還有很少的幾台餐車

喝太多怕會想尿尿(上廁所很麻煩)

我個人是帶了易口舒應戰

還有一點點的糖果乾糧

我們這場運氣還不錯

幾乎沒有下什麼雨(結束才開始下颱風雨)

所以原本主辦單位架好的雨棚都拆掉了(歡呼)

最後祝大家都能順利。盡興

Peace( 惡魔手勢)🤘🏻🤘🏻🤘🏻

 

最後的最後獻上這首(跪姿呈現)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