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嗯...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習慣每天都要畫眼線出門的呢!?

嗯哼~~~我想想齁(誒!前戲太臭長了請快點梭好嘛...)

我記得差不多是一年前吧

有一年我突然把一頭及腰的長髮狠狠剪了

一根不留!!!全部出清!!!(喂!!!是腦綁瘋了跳樓大拍賣嘛!?)

【變髮。記事】第一次在西門町變髮,成果出乎意料的讓我滿意耶@AT 25♡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移駕到上方的歷史文章瞧瞧我的好開勳 拍賣文 理髮文噢(飛吻)

剪了短髮之後

整個人變得更俐落了(俐落撥髮)

人俐落了眼神當然不能鬆!!!一定要跟上腳步啊!!!(原地小跑步ing)

-----------♡我是跑跑跑~向前跑的分隔線♡-----------

2.JPG

老實說~

一年多前我根本完全不懂化妝的!!!

尤其是眼線!!!

非常障礙!!!

但私以為這種障礙是心因性影響居多

拿支筆沿著眼皮邊緣均勻又穩定的劃出一條完美的眼線

光想像就覺得手殘的自己肯定無法勝任

但是現在!!!

我以作為一名脫離初心者(大約是LV12左右吧)的身分跟大家分享(舉右手宣誓)

親愛的!!!

畫眼線真的一點都不難啊啊啊啊啊!!!

畫眼線這件事一旦開始了

你會想要巴自己額頭好幾下

然後罵自己豬頭三!!!(打頭)

為何沒有早點開始畫眼線

只要薄薄短短的2條線

就能幫自己的眼神加分upup真的好簡單啊啊啊啊啊!!!

3.JPG

好好好!!!

話說回來我前面廢話講很多廠商一定感到很不爽惹

(不爽我也沒辦法~我喜歡前戲做足不能硬來啊XD)

總之我用過很多款眼線筆(我對眼線筆情有獨鍾)

今天要試用的是大名鼎鼎的 ---> 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BK-1 漆黑) 

這款眼線筆號稱 ---> 不刺激肌膚、不易暈染、溫水可卸等特性

4.JPG

KATE這個牌子的東西我之前就用過

早在我還沒去飄眉前的時期

我眉筆用超兇的......

KATE家的東西

一直都在我的好用名單中

這款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BK-1 漆黑)

先從外觀上審視

它特有的九角形x立體切面設計

相較於其他品牌的眼線筆來的更華麗有型些

5.JPG

這款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BK-1 漆黑)

筆尖細緻而且刷毛柔軟

初學者可能會比較需要筆觸稍微偏硬或偏短的眼線筆

對初心者來說

會比較容易駕馭些

但總歸一句話 ---> 熟能生巧啊!!!

才短短一年多的時間

人家我現在左右手都可以畫呢(很明顯我在炫耀你們還是快轉往下看好惹哈哈哈)

6.JPG

ok~~~說了腦半天

終於要拿出來實際畫給大家看囉

7.JPG

我先畫一邊給大家抗抗

非常相當明顯有畫眼線的右眼變得相當有神

左眼則委靡不振(這樣形容也太誇張惹哈哈哈)

8.JPG

基本上我出門已經不能不畫眼線了

用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BK-1 漆黑)

抗暈染的效果很不錯

像我個人是超級會流汗的油臉皮

一整天下來

除非我當天流了很多汗

否則幾乎是不會暈染的噢!!!

卸妝也超級好卸!!!

我用一樣的方式卸眼妝

某幾款眼線筆就會留下[殘線]

此筆幾乎每次都能讓我卸得很乾淨噢!!!!!!

9.JPG

針對有興趣了解更多的朋友們

---> 請點我去KATE網站瞧瞧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