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Dreamhound---朵芮迷家的保養品我是第一次接觸

像我這種敏感肌女孩

每次只要一換季

我皮膚一定會脫屑、泛紅然後狂長痘痘

所以我在選用保養品的時候一定要相當注意

最好選用天然、無酒精親膚原料、不含防腐劑PARABEN、不含有害化學物質的保養品

老實說~

第一次用我覺得蠻驚豔

除了低敏不刺激之外

Dreamhound朵芮迷的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凝霜

用起來意外的清爽

連我同事借來用用時都發出陣陣讚嘆呢

---------♡我是朵芮迷=DoReMi的分隔線♡---------

2.JPG

是說第一個驚喜就是包裝了

打開來居然是我愛的踢昏你耶(星星眼)

3.JPG

他們家標榜此凝露含有機仙人掌植萃、小分子玻尿酸

像我常常待在冷氣房

臉頰總是乾乾的

到了下午一定會浮粉

狀況更差的時候

可能一整天都在浮粉....

但是我又不喜歡太過油膩的保養品

唉...保養這門課

真是一點都不讓人省心呢(嘆)

4.JPG

一開始

先擦在手上給大家看

順便做肌膚測試

上圖這罐是Dreamhound朵芮迷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

一般人印象中的精華液通常很黏膩的

但此精華液質地卻是相當清爽流動性很高的

摸起來觸感有點像蘆薈汁的感覺

味道蠻舒服

沒有刺鼻的香精味

5.JPG

上圖這罐是Dreamhound朵芮迷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

此霜延展性很好

非常容易推勻

同樣是淡淡的香味一點都不刺鼻噢

6.JPG

先從質地較水的Dreamhound朵芮迷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開始試用吧

7.JPG

上圖為本人素顏照

可惡!!!我的曬斑好像越來越嚴重了...(哭)

8.JPG

我的右邊就是你的左邊(廢話)是有擦精華液的

此精華液沒有提亮的效果

照片中會覺得我的左邊就是你的右邊(廢話真多)比較暗

是因為光線的關係噢噢噢噢噢

9.JPG

上圖為全臉上完精華液的LOOK

此精華液擦在臉上的感覺很溫和

嗯哼~我洗荒哈哈哈哈哈哈

10.JPG

左邊是素顏照

右邊是上完精華液的全臉照

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變化齁

廢話!!!這是保養品不是化妝品啊!!!(被踹飛)

11.JPG

上完精華液

緊接著來上Dreamhound朵芮迷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給大家瞧瞧

12.JPG

上圖中我是有點抹太多了

不好意思我有點手殘哈哈哈哈哈

其實用量不需要如此豪奢的

13.JPG

同樣~各位在上圖中看到的

我的右邊就是你的左邊臉(有完沒完!?)是有擦此凝霜的

可能因為燈光的關係

所以各位可能會覺得有比較亮一些

14.JPG

上圖為全臉上完此凝霜的路克

此霜擦起來也是相當清爽的

而且好溫和一點都不會感到刺刺的噢噢噢噢噢

15.JPG     

上圖由左到右依序為:

素顏 ---> 全臉上完精華液 ---> 全臉上完凝霜

一點都不會讓我泛紅及敏感

很好!!!!!我洗荒(手比愛心)

--->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點我去官網瞧瞧噢 <---

---> 點我去Dreamhound朵芮迷粉絲專業瞧瞧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