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天來杯咖啡

精神為之一振

要說咖啡是我的精神食糧、一日活力來源

一點都不誇張啊哈哈哈哈哈

由於我是不愛吃苦的螞蟻人

所以我最最最愛的就是拿鐵了(扭動)

即便如此

目前我還不會想要弄一台咖啡機回家(太ㄉㄧㄣˋ ㄉㄟˇ了啊...)

我人生需要的 [奇機] 實在也太多了點.......

手沖咖啡我也只是掙扎但先不考慮

因為......我就懶啊哈哈哈哈哈哈

蛤!?你問我即溶咖啡!?

NO~~~

完全不愛...!!!

除非像之前我人在西藏想喝杯咖啡好難又好貴

當時我只要能進到商店補貨

就一定會掃幾包即溶咖啡回飯店

各位可能聽說過有杯飲料叫做 ---> [心痛的感覺]

然後我本人在西藏喝過有異曲同工之妙的 ---> [心痛咖啡]

至於到底有多痛...

有些事...太痛了!還是趁早忘掉比較好啊(輕吐煙圈)

---------------♡我是痛痛飛飛的分隔線♡---------------

2.jpg

是說除了上述的選擇之外

我最近發現一款蠻特別的咖啡新選擇 ---> 咖啡冰磚!!!(來賓請古逆古逆)

3.jpg

哈囉咖啡-HELL coffee

它是將事先沖泡好的咖啡

用急速冷凍的方式做成了咖啡冰磚

3-1.jpg

此物為手沖咖啡製成的濃縮咖啡冰磚

蠻濃!!!!!!!

4.jpg

像我本身是不吃苦的螞蟻人

所以我94會加一堆鮮奶下去一起調和

反正這種咖啡冰磚最大的好處就是

你可以完全依照個人喜好

隨心所欲客製一杯自己喜歡的咖啡出來

5.jpg

要喝冰的 ---> 口以!

要喝熱的 ---> 馬口以!

要喝它奶奶的拿鐵(不是在罵人)---> 龍馬口以啊!

6.jpg

哈囉咖啡-HELL coffee的禮盒設計個人覺得蠻好

送禮自用2相宜噢

6-1.jpg

口味上的選擇也蠻多:

1. 紫玫瑰(淺)

2. 肯亞AA TOP(中淺)

3. 果丁丁(淺)

4. 米拉貝拉(中焙)

5. 耶加雪菲(中焙)

6. 摩卡(中焙)

7. 曼特寧(中深焙)

8. 義式(深)

總共不只8種噢!!!超多的!!!

7.jpg

每次使用只要從冷凍庫拿出一顆

用手心溫度稍微讓底部溶解

再將包裝膜撕開後放入咖啡杯中

8.jpg

想喝熱咖啡 ---> 加熱水

想喝冰咖啡 ---> 加冷(冰)水

想喝拿鐵 ---> 加牛奶

9.jpg

如果要熱牛奶的話

可以混合冰磚跟牛奶之後

拿去微波 [解凍] 3分鐘就OK了

沒有微波爐的山頂洞人們(我本人就是哈哈哈)

可以隔水加熱沒有問題耶逼

降紫是否豪簡單你梭(手比愛心) 

10.jpg

誒!我好健忘的要提醒大家

記得要冷凍噢噢噢噢噢 <--- 靠杯!都冰磚了當然是冷凍啊不然哩

11.jpg

此乃我家冰箱很遜圖

我想要冷凍的時候連牛排都冰壞

我想要冷藏的時候不知為何連放在冰箱門的沙士都會結冰...

想知道哪家冰箱這麼爛的朋友可以私訊問我我會叫你不要買哈哈哈哈哈哈

12.jpg

所以不好意思惹各位

大家期待已久的冰磚照 ---> NO速...

只有一些冰沙照而已大家湊合著看好嘛!?(表情誠懇)

12-1.jpg

再不然看看我也可以啊(聳肩)<--- 蠻欠巴

13.jpg

好啦~賽喇好久了

喇的我喉嚨好乾

此時最需要補充一下咖啡因惹

14.jpg

肯亞AA TOP味道有點苦

由於我是不吃苦的螞蟻人(到底要強調多少次!?沒有人想知道這個吧...)

15.jpg

於是...登愣~~~

我加了好多瑞X鮮奶噢噢噢噢噢

16.jpg

安捏差不多10秒一杯好方便的拿鐵就搞定了耶挖哈哈哈哈

19.jpg

喜歡喝熱咖啡的朋友們

來!

這杯敬你(其實沒有人)

18.jpg

我找來好多 白老鼠 同事一起品嚐

紫玫瑰是大家一致認為偏酸的咖啡

由於我同事喝咖啡超挑剔

啊他們都喝手沖咖啡阿

就是電視上看很專業的那種有沒有

他們就會靠腰說自己沖的咖啡最好喝什麼巴拉巴拉的

拜偷~~~阿這道理就像你問我

卸妝後的蔡依林比較美還是化妝後的蔡依林比較美!?

廢話!!!不能這樣比阿(翻白眼)

21.jpg

果丁丁...我還沒喝

因為........再喝下去我一定會心悸倒臥路邊(戲劇臥姿)

20.jpg

宅配到府而且只要10秒即可享用的咖啡冰磚 ---> 哈囉咖啡-HELL coffee

像這樣一整盒拿去送人真的蠻不錯噢噢噢噢噢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