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在發樓我IG或FB的朋友可能有發現

本宮最近有點吃太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台灣 #taiwan #台北 #Taipei #海鮮 #吃貨 #蒜頭蝦 #胡椒蝦 #生蠔 生蠔比臉大! 我沒有深喉嚨😂😂😂

🙋我是茉莉🌸不賣漢堡🍔🙅🤷🏼‍♀️(@imluckystar)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5月 月 22 4:19上午 PDT 張貼

身為一名職業外食族 

餐餐大魚大肉是必須的哈哈哈哈哈

但是經年累月這樣吃下來

職業傷害 負擔其實挺大的........(低頭看肚子)

2.jpg

今天要試飲的是[每日纖即沖纖維飲]

每天一包

為我額外補充膳食纖維 

---------♡我是天天喝一點天天順一點的分隔線♡---------

3.jpg

FiberDay每日纖

一盒28包

一天可視狀況1-2包 

4.jpg

成分表我有乖乖拍給大家看惹

請大家寄己看齁乖

5.JPG

使用冷水或溫水沖泡約300c.c.

飲料有酸甜風味,可以個人口味調整水量濃淡

但是要注意!

避免使用滾燙熱水沖泡,以免破壞成分噢

6.jpg

白色的細緻粉末

沖泡的時候需要搭配攪拌棒使用喔

因為此物溶解需要一些時間 

7.jpg

此物喝起來有淡淡的芒果味道

身為一個女性職業外食族 

有排便不順的問題完全是基本消費啊哈哈哈哈哈

像這樣每天一包

輔助我越喝越順暢

才有本錢跟朋友們更用力的聚餐啊大家說是不是(人生觀是否太偏差)

8.JPG    

---> 點我去每日纖即沖纖維飲官網瞧瞧 <---

---> 點我去FiberDay每日纖的粉絲專頁瞧瞧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