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以前我養過2隻貓

在我的養貓時代

滾筒黏把我整個用很兇

每次用的時候都覺得超級不環保的......

因為貓毛很厚

隨便嚕兩下就要撕掉換新的黏貼紙

尤其每到換季貓都特別會掉毛

別說是貓了

我自己也很會掉毛啊(我說的是頭髮不是其他的毛(不然還有什麼毛!?)) 

上圖就是我的小老虎

為何後來我不養貓了...!?

這是一個傷心的故事咱就甭提了唄(七馬賽) 

--------♡我是莫再提莫再講的分隔線♡--------

2.JPG

本宮最近發現一支厲害的清潔工具

---> gomu 可妙第三代甩甩乾水洗式除塵滾輪

可以取代傳統掃把拖把

免撕紙、黏性高、好收納、可三段式伸縮可水洗重複使用

此物為台灣製造、獨家專利PU軟膠環保無毒無味

搭配無痕工具夾 ---> 收納免煩惱

堪稱新時代家庭必備清潔好物物物物物物物物物(我是回音)

我個人最看重的當然就是免撕紙!可水洗重複使用!

身為一個環保愛地球的有為青年(聽到這句突然有點想吐是正常的我理解) 

打掃居然也能節能減碳救地球

這等美事我肯定要給他用力共襄盛舉啊~~~阿嘶

3.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三段式收縮齁

蛤!?你說看不出太大的差別!?

okok~我拿給大家看齁

請各位緊接著看下面(是本文的下面不是你的下面)

1.JPG

燈愣~~~

三段式伸縮的高度大約是這樣的

本宮身高169cm

拿起來不會很克難噢蠻輕鬆

你知道的!

有些東西根本設計給哈比人用

要高個兒一直彎腰真的蠻痛苦的......... 

4.JPG

拉奇始大不負責殘酷舞台之黏性測試來惹!!!

如上圖所示

黏性很強!!!

忘了告訴各位~~~

圖中的包其實有點重量

因為裡面還有放 3C 用品呢 

--------♡我是預備備開始嚕的分隔線♡--------

5.JPG

辦公椅坐一輩子都沒在洗的是否很髒很噁心?!

這支 gomu 可妙第三代甩甩乾水洗式除塵滾輪

什麼材質都可以嚕噢噢噢噢(手比愛心)

不過看上圖的成果

似夫我的卡撐蠻乾淨搭哈哈哈哈哈哈 

6.JPG

上圖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只是聽說很多網美跟大咖部落客都會跟產品合照降紫

所以我就東施效顰拿香跟著拜了(拜很久了吧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網美也不是大咖部落客

但我會努力往人家的1/4邁進的(握拳遠目) 

7.JPG

ok剛剛嚕過噁不拉機的辦公椅

接著要來嚕床罩跟枕頭套

你知道的!

有時候床上一些小棉絮跟毛髮

隨時嚕一嚕處理一下

就可以不用一直洗床罩組了哈哈哈哈哈哈(到底有多懶)

9.JPG

牆壁、窗簾、地板

沒事當然也都可以拿來嚕一嚕啊 

10.JPG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清潔問題

來!

看下面! 

11.JPG

只要水洗就可以了!!!

是否很方便!?(喜出望外)

洗的時候要用手稍微搓一下噢

畢竟它黏性很強啊!

洗完把水稍微甩乾就可以直接繼續做清潔了

不用特別等它乾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這麼厲害的家庭必備清潔好物

必~須~擁~有~啊~!!! 

當然你也可以像下圖那樣搭配卡榫設計

把滾筒拆下來洗

反正怎樣洗都好洗啊

實在是居家旅行

必備神器啊!!!

12.JPG

--->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點我看更多介紹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