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上次用了KATE的液體眼影筆

有興趣的水水們歡迎參閱這篇 ---> 

【眼妝】用這支幫我眼神加分upup!!!@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BK-1 漆黑)♡ 

我認真覺得好用!!!

於是我緊接著入手這瓶 KATETHEBASEZERO

ZERO零瑕肌、零厚重、完美遮瑕的 KATE零瑕肌密粉底液

由於我是體質特別、膚質也特別的 [高拐人] <--- 這句是台語

我兩頰泛紅又偏乾

卻又很會出油.......

而且我很容易敏感讓泛紅的狀況更加明顯

所以我在挑選底妝用品時

首先挑選不容易敏感的底妝產品

接著就是會考慮能比較服貼肌膚不浮粉的底妝產品

同時最好還能夠滿足遮瑕那就更棒棒的耶逼 

--------♡我是多種願望一次滿足的分隔線♡--------

3.JPG

KATETHEBASEZERO

ZERO零瑕肌、零厚重、完美遮瑕的 KATE零瑕肌密粉底液

使用前一定要上下充分搖勻

2.JPG 

方便的壓頭設計比較不容易沾手  

KATE零瑕肌密粉底液有01柔膚色/02自然色

我的是02自然色

4.JPG

先擠一點在手上試給大家看看齁

KATE零瑕肌密粉底液質地蠻濕潤但不會太水

所以比較容易跟肌膚做緊密貼合 ---> 更服貼 

延展性不錯蠻好推勻的

遮瑕度令人讚賞(吹口哨)

5.JPG

臉上的話以我的臉來說

其實擠1.5下就很夠用了

上圖顯示的分量太多了大家不要學!!!(誰要學這個啊.....) 

我自己上底妝的習慣是

取適量粉底液在手心

稍微劃開後以中指分別將粉底液依序點在 --->

兩頰、額頭、鼻頭、人中、下巴、嘴角兩側

然後用手全臉推勻

最後用海綿(類似像永和三美人的那種海綿)

把多餘的粉底液去除掉

並且讓粉底液更完美的服貼在臉上

上圖中的左上是素顏

左下則是已經完成底妝+眼線

遮瑕度不錯而且不厚重、不死白

6.JPG

上圖為局部特寫

不好意思最近皮膚比較乾一點點

我會記得回家敷臉的哈哈哈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

我此時的膚況換成是別家的粉底液

早就浮粉浮到像是年久失修+油漆斑駁的磚牆了....... 

7.JPG    

有興趣的水水們~~~

---> 請點我去KATE官網瞧瞧 <---

---> 請點我去KATE粉絲專頁瞧瞧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