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取迪士尼

1.PNG

我最近蠻常在台北市跟新北市看房子 

然而...看了好幾個月

越看越覺得心灰意冷...

好像塵世間只有我買不起

一個安穩又溫暖的家似夫離我好遙遠...(遠目)

然後有一天

我在媽媽經網站閒晃的時候

不小心看到璞園在桃園新建案的廣告資訊

想到雙北已離我的人生漸行漸遠

不如去桃園的青埔重劃區瞧瞧好了

結果我們開車一下交流道

我有點被眼前的景象驚到

整個青埔重劃區簡直像建商一級戰區 

到處旗幟飄揚啊

我這次鎖定要了解的建案是 [實德璞園的家]

璞園鼎鼎大名我早有耳聞

我們最近都集中在看新成屋

預售屋也看過不少

但總覺得連房子的牆壁都沒摸到就要簽約付錢有點毛毛的

個人覺得除非是知名有口碑的建商

否則老娘是一毛錢都不會掏出來的!絕對!(精打細算主婦嘴臉)(包包抓很緊)

我只能說...

此次的賞屋經驗是我目前歷經過最棒最美好的!

而且看最久(笑)

一般能讓我看超過1.5小時的就算是很厲害的了

這間居然讓我看到天黑(爽朗大笑)

整整超過3小時!!!

-----------♡我是沒去不知道!去了嚇一跳!的分隔線♡----------- 

2.PNG

話說我本來想要帶我鵝紫一起來 

但我鵝紫心情不好不想出門只好作罷

真可惜...

臭小子!你知道璞園有多好玩嗎!?

海量的甜點跟果汁讓你飽的不要不要的

光遊戲室就可以讓你消磨一下午了吧

更別說實德璞園的家幾乎每個假日都辦活動

好玩的不要不要的! 

這次的賞屋經驗簡直讓我驚呼連連

上圖右下角那張大家有看到嗎!?

聽說璞園的地下停車場有配充電器誒!(下巴掉)

近來路上越來越多Tesla(特斯拉)在奔跑(小鹿亂撞我懂ㄘ打ㄘ)

一些高級新型的百貨公司或飯店都會備有充電器

璞園連這種細節都處理到我認真驚訝了

至少目前我只看過璞園有做到!

3.PNG

還有一個細節璞園跟大家都不一樣

最近賞屋很常聽到建商跟我介紹[中空樓板]隔音有多好多好巴拉巴拉的

我心裡是默默打了問號啦...

你想啊~如果大家普遍使用的中空樓板隔音真的這麼強

我就不會一天到晚在我社區群組裡

靠北樓上腳步太沉重擾我清夢了啊哈哈哈哈哈

正當全世界都在說中空樓板的時候

孰不知人家璞園已經在[制音樓板]了呢(拍拍手)

因為璞園很 龜毛 注重細節

所以只有璞園敢做10年防水保固!!!

說到這裡我已經濕了(我說的是眼眶)

並且我想要掏出來了(我說的是信用卡)

5.PNG

Maybe就像璞園接待中心這句讓我看很久的話一樣

[答應你的事 就是要做到更好]

世間的男紫們~你們也是蛤!!!

答應女ㄋㄣˊ的事情一定要做到蛤!而且要做得更好啊!(瓊瑤式的喊話)

4.PNG

好啦~

咱還是回歸到塵世間的現實面吧(從上面掉下來的感覺)

塵世間的地價、房價、物價

全部都只反映在一件事情上 ...

[location]來!這個單字跟著我念十遍!!!

沒錯!地點相當重要!

正當你覺得就算30年不吃不喝

也很難再擠進北市那高不可攀的蛋黃區時

Hey come on~~~

不如去桃園的蛋黃區走走啊

這是買得起的人生而且還能吃能喝噢噢噢噢噢噢

位於機場捷運A18的實德璞園的家走路去高鐵桃園站不到10分鐘

但最讓我心動的還不止這個

7.PNG

知道璞園的房子有多正點嘛!?

璞園堅持低甲醛 

從建材、地板木材、衛浴設備、廚具等等的選用上都非常仔細

有小孩的家庭

不得不care甲醛的問題啊啊啊啊啊

好吧~

這也是為何璞園的房子硬是比當地其他建案來的高[貴]的主要原因

羊毛出在羊身上嘛..........

8.PNG

服務人員告訴我

因為他們老闆想把事情做好、所有的環節都顧好

所以他們完全一條龍!不給人家賺 不假手他人

就是怕發包出去別人做不好

同時又因為發包總是[價低者得標]

無形中砸了自己招牌又害的消費者無法得到應有的保障與品質

又~你知道吃飯要吃大餐、手機要用哀鳳

那天天要住的房子呢!?

9.PNG

在實德璞園的家

我最在意的採光問題

璞園想得比我更前面

早在他們畫設計圖的時候

所有開窗位置、進光、座向等等

他們都考慮進去了

10.PNG

相較於我之前看過太多設計瑕疵的房子

什麼採光不足、梁柱位置不好、畸零空間太多、室內高度不足導致壓迫感強烈等等

在璞園的家通通看不到(拍拍手)

11.PNG

璞園的標配都是精挑細選的!

cisa防爆門的安全性相當高(激賞)

而且超精緻!!!

我想像著每天回到家推開這道門的心情一定特別愉快

可密碼鎖控也可設定悠遊卡開鎖

或者...很傳統的人也是可以用鑰匙...(笑)

快要沒電的時候會有低電量警示

所以基本上不會讓你回不了家啦

由於防爆門都是沒有貓眼的

訪客來的話只要按門鈴旁邊的監視系統就會出現門外的畫面

分層管理+世界級義大利CISA鎖匣智慧安全守門員

確保全家人的生命財產安全(用力伸出大拇指)  

12.PNG

全社區使用的是諧振活化水處理器[長庚生技]

在搭配上家用水質過濾器[亞爾浦]

這點深深打動我的心!!!

知道為什麼日本人皮呼很好嗎!?

水質!就是水質啊!!! 

13.PNG

差點忘了說!!!

陽台規劃也是讓我很激賞

所有的管線配置

通通被精準的預留設想好了

璞園一貫選用YKK AP WINDOWS鋁門窗設備

氣密性、隔音性、防水性都很強!!! 

衛浴設備他們則選用了德國百年經典衛浴龍頭[Hansgrohe]+[KOHLER]

馬桶則是選用TOTO

14.PNG

主婦太太們最care的廚房來了!!!

雖說是標配但璞園還是有3種品牌讓住戶自己選擇 

[德國 LEICHT]木紋質感相當好

[義大利 BERLONI]頂級義式工藝有品味又好整理

[美國 KOHLER]用色彩突顯個人風格

然而...這些都是低甲醛的噢噢噢噢噢噢!!! 

欸~看到這種廚房不進去弄盤蛋炒飯出來怎麼可以!

(畫面截取自網路)

然後畫面大概就會是這樣........

and接下來的故事發展你們可以自己想像(拉窗簾) (不然馬賽克也可以)

15.PNG

一般來說!

新成立的社區前幾年都是處在比較混亂的狀態

這時候

好的物業管理公司就顯得超級超級重要的哦 

璞園自己家的[璞漢物管]

直接進駐代管2年

不過聽說...

璞漢物管是用過回不去的物業管理哈哈哈哈哈 

16.PNG

他們的空間規劃有28-45坪

很適合新婚夫妻以及一家3-4口的小家庭 

當然...如果預算ok的話

買最大坪數弄個孝親房出來當然是更圓滿的啊 

17.PNG

從樣品屋看璞園整個房子的格局規劃

空間感相當舒適沒有擁擠壓迫的感覺 

18.PNG

天哪~~~好想要住在璞園啊(賴著不走)     

6.PNG

這趟除了看房子還有吃有喝有的玩噢噢噢噢

像我這趟去做了多肉植物盆栽

天哪~種花其實很好玩ㄟ!!!

而且我超有天分的哇哈哈哈哈哈(驕傲個屁!?)

這盆[有肉]弄完直接可以無料帶回家賞玩感覺賺到了(主婦蕭湯嘴臉)

下次還有特斯拉試乘跟詹姆士現場烹飪教學(我全部都手刀報名了哈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們趁著假日可以去實德璞園的家走走噢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m拉奇始大:::♡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55國語言翻譯公司
  • 去每沒們個發物為才用中上車,聲上中用那子物發,

    The greatest danger in deceiving others is that one will surely end up deceiving one'﹂s self. 欺騙﹎他人﹎最大﹂的☆危險◇在於☆最﹂後會﹎連自己﹋的自~我♂都給﹍欺騙了﹋。*○ Eleonora Duse 艾§略諾﹉拉‧〇杜斯﹌

    25國語◎言♀翻譯〇公司﹉

    萬﹉國數〇位翻☉譯◎社

    提﹍供馬﹎達加﹂斯☆文§翻◇譯等﹉服﹂務

    TEL: 02-§7726-〇0932

    LINE-ID: 0989298406

    英□文◎翻譯﹉|﹍zywfy.fawentrans.com/

  • emilyyang
  • 好漂亮
    桃園的房子真的又大又美也沒台北貴
  • 真的!!!!!完全同意啊!!!

    。Lucky Star。 於 2017/11/08 20:26 回覆

  • 貓
  • 樣品屋的設計真的會讓人愛上這裡ㄟ👍
  • cevilla
  • 很漂亮的樣品屋
    不過真的住一個月應該就變型了XD
  • 哈哈哈哈哈~不至於啦XD

    。Lucky Star。 於 2017/11/08 20:26 回覆

  • Kate
  • 好棒,好想擁有~~
  • 我也是~~~~~~!!!!!

    。Lucky Star。 於 2017/11/08 20:30 回覆

  • Jacky海外自由行
  • 以前也很喜歡去賞屋....感覺就是看未來與夢想
  • 真的!!!!!所以我一直有這個習慣哈哈哈哈哈

    。Lucky Star。 於 2017/11/08 20:4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