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飲-1.JPG

補充膠原蛋白是咱們女孩兒很重要的課題

因為膠原蛋白可是保持肌膚光澤彈性的重要元素啊

飲食方面我會攝取一些像:豬腳、白木耳、軟骨、雞腳等食物

如果口袋很深的水水們也可以買燕窩來補充膠原蛋白

但有些動物的皮和骨頭通常富含豐富的膠質

但要注意食用不要過度,以免膽固醇過高噢噢噢

但如果口袋不夠深,或追求方便能隨時隨地補充美麗

不妨試試這款用喝的保養品

低熱量的膠原蛋白---輔酵素Q10

----------♡我是窩底青春小鳥一去補回來的分隔線♡----------

膠原蛋白飲-2.JPG

喜望活力寶輔酵素Q10膠原飲品

低熱量只有28大卡 

用喝的保養品

膠原蛋白飲-3.JPG

少女們年過20之後膠原蛋白會漸漸流失誒~

其實不只是女ㄋㄣˊ

男ㄋㄣˊ也是如此啊

而膠原蛋白流失的原因有很多很多

像是年齡的增長啊、紫外線的傷害、環境的惡化、不規律的作息等等等等

除了年齡增長這個不可抗力的因素

膠原蛋白流失很大的原因是紫外線的傷害

因為紫外線會造成黑色素的沉澱從而破壞膠原蛋白

要有效補充膠原蛋白

除了吃的東西要注意以外

防曬跟睡眠品質也是相當重要的!

這幾種因素是相輔相成的

用對方法才能事半功倍、心想事成噢

膠原蛋白飲-4.JPG

像這種用喝的就可以解決的補充方式

我覺得很方便 

膠原蛋白飲-5.JPG

每日1~2瓶

建議飯後1小時飲用會比較好

喝之前要先搖勻

開瓶之後要儘速喝完喔

膠原蛋白飲-6.JPG

喜望活力寶輔酵素Q10膠原飲品的瓶蓋很有質感 

膠原蛋白飲-8.JPG

假設少女們跟我一樣

想額外藉由保健食品來補充的話

不彷可以參考看看這款

用喝的保養品

低熱量的喜望活力寶輔酵素Q10膠原飲品 

膠原蛋白飲-9.JPG

膠原蛋白飲-10.JPG

我都是早餐飯後喝一瓶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就好像初戀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哪來那麼多初戀) 

貼心體醒:

由於是輔酵素Q10

喝之前最好諮詢過自己的醫師意見

尤其是孕婦跟哺乳中的乳人!!!

膠原蛋白飲-12.JPG

另外~

上圖這一只精緻小巧的懷表是贈品來著

購買產品就會送了

但是數量有限

什麼時候會送完我也不知道噢    

---> 點我去PC Home 商店街瞧瞧 <---

---> 點我去FB粉絲專頁路克路克去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