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我平常有喝酵素的習慣(但不是每天喝就是了哈)

因為我幾乎每餐都外食

並且我承認有時候真的吃太好(舉手遮腋下)

常常吃的太過油膩精緻

再加上我真的沒什麼時間運動

然後由於我已是新生代資深少女

說真的~

代謝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好了(哭跑)

所以有時候難免會有些卡卡不順暢

------♡我是雷地不卡卡的分隔線♡------ 

2.PNG

這次要試飲分享的是[川晟 - 千の酵素隨身包]

很有質感的亮面紫色包裝

循古法經過三年的用心醞釀

聽說它通過SGS多項檢驗

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物、無大腸桿菌、無人工甘味劑

無西藥成份,無塑化劑、無農藥殘留,無重金屬

3.PNG

上圖為,隨產品包裝附上的一堆證書 

4.PNG

不喜歡一整罐滴滴答答

或怕自己手殘抓不好用量的朋友

這種定量+攜帶方便的隨身包就很適合我們噢 

5.PNG

上圖為盒內說明~

很清楚的教大家怎麼使用千の酵素隨身包喔 

6.PNG

平常我除了喜歡吃大餐

同時也很喜歡喝飲料(對!我的飲食習慣就是如此糜爛不堪怎樣)

想喝飲料的時候(特別是下午時分...)

用全家人都適合飲用的千の酵素隨身包擋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啊  

7.PNG

深紫色的千の酵素

乍看之下會覺得很像我最愛的洛神花茶濃縮原液

炎炎夏日看到這種顏色的飲品

格外感到沁涼透心脾啊 

8.PNG

上圖為千の酵素原液

聞起來有一點點酒味 

9.PNG

喝起來不酸微甜

我個人喜歡用冷水稀釋約5-8倍

感覺加冰塊會很好喝

但我平常比較少喝冰的

所以...加冰塊的點子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10.PNG    

大家一起跟身體的煩惱說byebye吧(揮手)

---> 點我去千の酵素官網瞧瞧 <---

---> 點我去千の酵素粉絲團路克路克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