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騎生活電動自行車-1.PNG

記得我的學生時代

每天都騎腳踏車上下學

從我家到學校有一段非常非常長的大斜坡

騎了好多年同學都深感佩服

然後我大腿肌肉也練得很厲害啊(笑)

脫離校園生活進入職場之後

騎腳踏車的機會變得非常少(幾乎沒有了吧...)

偶爾去到觀光景點騎騎租借來的腳踏車

發現自己腿力已經退化很多...

甭說大大的長斜坡了

我現在連小斜坡都騎得很吃力啊(哭跑)

又~~~

我本人是環保愛地球小小尖兵

雖不是多尖的那種

但我一直默默有在做

聽說最近有一款很特別的電助力折疊自行車

好收好騎又環保

可以越騎越賺錢、越騎越健康

我真的超有興趣

於是我好興奮好心急

早餐沒吃廁所沒上我就跑去門市路克路克了(但我有記得刷牙跟化妝)

-----♡我是流汗總比流淚好的分隔線♡-----

米騎生活電動自行車-2.PNG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48號的Milife米騎生活

(國父紀念館2 號出口,右邊第一個巷子走 300 公尺)

低調藏身於靜謐的巷弄中

米騎生活電動自行車-3.PNG

Milife米騎生活店內相當舒適寬敞

地上規劃有自行車試乘車道

米騎生活電動自行車-8.PNG

米騎生活Milife獨家代理的QiCYCLE騎記電助力折疊自行車

除了電助車之外

他們也有出小朋友的滑步車跟2輪童車

帥氣的公路車也是有的噢噢噢噢噢噢噢 

米騎生活電動自行車-4.PNG

米騎生活Milife店內空間很舒服也很好拍 

米騎生活電動自行車-5.PNG

尤其我很喜歡他們的LOGO

設計感很強!!!

表面上看起來它是[mi]字

但其實它是一個正在騎車的南紫(推眼鏡)  

米騎生活電動自行車-6.PNG

米騎生活Milife店內提供簡單的吧檯服務

人家都這麼貼心的提供服務了

我當然要有點消湯的來杯咖啡漱漱口啊(笑)

對了!

上圖中的馬克杯是來店打卡禮

但它是殘酷的限量品

所以...要打要快喔(誒~打什麼 !?) 

米騎生活電動自行車-7.PNG

因為是自行車概念店

桌子、時鐘都是車輪誒!!!

蠻有意思的

騎車就該這麼有趣啊(手比愛心)

擷取

以上這款電助車有3種顏色

騎士黑、簡單白、時尚紅

而Milife米騎生活只提供線上訂購

沒錯你沒看錯!

他們實體店面只做展示

其中~

時尚紅只在小7獨家販售噢噢噢噢噢噢~~~

米騎生活電動自行車-9.PNG

上圖為操作面板[行車電腦]

可以顯示與調整一堆資訊

包括卡路里消耗顯示調節輸出動力、開啟車燈與計算累積里程等等等 

還能透過藍牙與手機App連動噢噢噢噢噢

米騎生活電動自行車-10.PNG

QiCYCLE騎記電助力折疊自行車共有4種不同模式噢噢噢

想運動的時候就選100%腿力訓練的[健身模式]

騎累了就選50%助電的[經濟模式] 

累到不想動只想趕快騎回家的就選100%懶人萬萬歲的[平衡模式]

想跟其他自行車尬掐的請用150%偷吃步的[加強模式]

米騎生活電動自行車-11.PNG

國際版的坐墊更為柔軟、符合人體工學,讓騎乘舒適度upup

椅墊除了可以調高低之外

前後也是可以調整的噢噢噢噢噢 

米騎生活電動自行車-12.PNG

上圖左上為充電處

可以用充電器直接幫小折充電

也能將電池抽出來作充電的動作

滿電最佳化使用可跑45公里、沒電也好騎

充電器為全域電壓

100~240伏特皆適用,充電插頭會調整為臺灣適用

買回來就能直接使用不必轉接噢

我好奇的訊問店員電池壽命問題

他說基本上不太需要擔心電池耗損

我回家後查了一下發現

是因為它內部藏有20節18650電池

使用的是三星SDI鋰電池,SDI亦為BMW、飛雅特等品牌的電池的供應商

所以不太需要care電池壽命的問題

反正騎記有提供保固與售後服務

有問題直接找他們處理就好(手比ok)

另外~~~

想看電池餘量除了透過操作面板以外

也可以在車尾燈上方按按鈕查看電量顯示 

米騎生活電動自行車-13.PNG

台灣販售的國際版為了提升安全性

新增了斷電煞把

當你按下煞車時會停止馬達的動力輸出(電力會停止輸出

降低按下煞車時馬達依舊運作的危險

為主動安全配備

而鍊條的部分則升級為時規皮帶傳送

沒有傳統鐵鍊的缺點

不沾油、不脫鍊

穿長裙的時候才不會卡到(特別是雪紡材質)

讓騎行體驗更平順安全

使用年限也更延長噢噢噢噢噢噢

變速器採用的是SHIMANO 3段變速、沒電也好騎

共有輕鬆、標準、快速3種檔位可選擇

請看下圖 ↓ ↓ ↓ 

米騎生活電動自行車-14.PNG

變速器在龍頭右邊

使用的是轉把變速設計

掰了胃~~~

米騎生活Milife獨家代理的 QiCYCLE 騎記電助力折疊自行車

[沒有]電動車油門把手噢噢噢噢噢

這個設計我認同!

要耍懶的話乾脆騎機車就好了咩 

米騎生活電動自行車-15.PNG

前後輪都有擋泥板設計

後輪擋泥板還可以做收闔噢噢噢噢噢 

米騎生活電動自行車-16.PNG

由於我是風一樣的呂紫

你很難用照片捕抓到我飆車的身影

所以........

麻煩導播請上VCR(請看下方影片) 

對了!

前面我忘了說!

透過App除了可以統計里程、消耗熱量之外

還能把里程數轉換成購物金

一里一點、騎程返利

米騎1點=7-11購物金1元

真的是越騎越賺錢、越騎越健康噢噢噢噢噢  

米騎生活電動自行車-18.PNG

ok~~~

飆完車緊接著大家會關心的收車問題

覺得看上圖圖解有障礙!?

沒關係其實我也是(笑)

來!

導播麻煩VCR再來一下謝謝(請看下面 ↓ ↓ ↓) 

看完本人示範的收車跟開車影片

大家是否都學起來了呢!?

有沒有乖乖做筆記啊!?(北七噢!買了車再學不遲吧還筆記勒...)  

米騎生活電動自行車-20.PNG

14.5公斤的QiCYCLE 騎記電助力折疊自行車

女人也能扛(但我94不想扛,因為我94喜歡當沒用的女ㄋㄣˊ哈哈哈哈哈哈) 

米騎生活電動自行車-21.PNG

不想只在室內騎!?

可以啊!

只要填寫資料跟押證件

就可以騎著QiCYCLE 騎記電助力折疊自行車出去飆車20分鐘

(姐有學過!小朋友不要飆車!(苦口婆心)) 

米騎生活電動自行車-22.JPG

小朋友們如果要去米騎賞車(到底誰才是小朋友啊.....)

記得報我名字噢噢噢噢噢

不會打到骨折

但是飲料會比較大杯哈哈哈哈哈哈哈(騙小孩喔)

--------------------------------------------

  • 限時優惠

米騎生活Milife

●米騎生活官網享有刷卡分期0利率優惠(https://www.milife.com.tw/)
●米騎生活台北體驗門市獨享雙重開幕禮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48號 ; 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右邊第一個巷子走300公尺)
    [1]來店FB打卡就送品牌馬克杯(每日限額10個)
    [2]拍照上傳米騎生活官方粉絲團就抽騎記電助車(1台)

7-ELEVEn 全台門市+ibonmart線上購物

●7-ELEVEn 7/05-9/26門市預購 最高享LINE Points1,630點回饋
   前500名早鳥LINE Pay預購大賺1000點,LINE Pay卡友再享3%點數回饋!最高享LINE Points 1,630點(等值1,630元) 
   (7-ELEVEn預購 https://www.7-11.com.tw/order/index.asp)
   (LINE Pay活動詳情 http://official-blog.line.me/tw/archives/71463418.html)
●ibon mart線上購物享有12分期0利率&花旗卡最高享1,600元回饋
   [1]花旗卡單筆刷1500元以上,現折100元,每月名額上限3,000名
   [2]7/5-7/31期間限量前133名消費者使用花旗信用卡購買『騎記電助力摺疊自行車』,還可獲得1500元刷卡金
   [3]單筆消費滿10,000元,12期分期0利率
   (活動詳情參考 https://mart.ibon.com.tw/mart/rui105.faces?edm=26437)

  • 節能補助

購車可享環保署補助優惠+縣/市政府加碼補助,
以桃園市為例,最高補助金額$6,000(環保署$2,000+桃園市政府$4,000)
詳情請參閱環保署網站 或上米騎生活官網節能補助說明頁 https://www.milife.com.tw/energy-saving

---> 點我去milife米騎生活看更多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為邀約文,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