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ila co. 卸妝膏-1.JPG

今天要跟大家說一個用過回不去的故事...

而這個壯烈的故事大約是發生在一個月前

由於我好奇作祟不小心嘗試了一款韓妞愛用的卸妝膏

這款卸妝膏在韓國聽說很熱銷

大約每3.3秒銷售一瓶!

並且有江湖傳言指出

說它比水潔淨、比油清爽

又由於我是眼見為憑的好奇寶寶

這罐[Banila co. Zero 卸妝膏手]

天哪~瑞凡

可是我真的回不去了 

------♡我是我最愛保濕不緊繃的港結了的分隔線♡------ 

banila co. 卸妝膏-2.JPG

是說這罐韓妞最愛 Banila co. Zero 卸妝膏手

真的是西北好用的!!!

以前想要買這瓶 韓妞最愛的 Banila co. Zero 卸妝膏手

一般來說都要透過代購

現在這樣可以直接透過網站購買真的方便好多

banila co. 卸妝膏-3.JPG

打開包裝後

會看到一包零件

記住千萬不要丟

那是挖杓跟收納擋片

後面我會秀給大家看怎麼使用請大家莫急莫慌張謝謝 

banila co. 卸妝膏-4.JPG

這瓶韓妞最愛的 Banila co. Zero 卸妝膏手

據強者我同事形容

這瓶已經出很多年了

好用的程度至今仍穩坐衛冕者寶座

難以撼動!

banila co. 卸妝膏-5.JPG

像我這種難搞肌的人

用上喜歡的、適合的基本上就會很死忠

就那幾個品牌我大概會用到海枯石爛、天荒地老

這罐 韓妞最愛的 Banila co. Zero 卸妝膏手

我確定會跟它廝守終身!永浴愛河了!(導播請下仲夏夜之夢謝謝) 

banila co. 卸妝膏-6.JPG

一般來說有幾種卸妝用品一定會被我吹哨子淘汰趕出家門

1. 卸不乾淨 <--- 廢話!連這基本要求都達不到的話還是早點回家洗洗睡吧哼哼

2. 用了之後狂長痘痘 <--- 我本身已經很會長了...

3. 卸完妝之後整張臉緊繃的很有事 <--- 不知道的人說不定會以為我去打肉毒而且還很衰小被打壞哈哈哈哈哈

4. 太刺激,卸妝的時候臉或眼睛會刺痛 

banila co. 卸妝膏-7.JPG

我第一次用這種膏狀的卸妝產品

覺得好新奇

一開始我會很擔心卸不乾淨

因為這跟我平常的卸妝習慣相當不一樣

但是瑞凡...

我真的用一次就回不去了

Banila co. Zero 卸妝膏手首創的油包水膏狀劑型

不滴落不油膩,使用時乾淨俐落

質地柔滑好延展,按摩時就能包覆髒污,徹底卸妝 

而它蘊含木瓜酵素,遇到水就會乳化

所以不容易造成殘留跟堵塞

這瓶韓妞最愛 Banila co. Zero 卸妝膏手該怎麼使用

才能達到最佳效果呢!?

我的作法是

挖取適量卸妝膏後(手跟臉不用先沾水)

用掌心搓開讓卸妝膏均勻化開

然後全臉輕輕按摩

此時臉上的彩妝(包含眼妝)

會逐漸溶解化開

我覺得超溫和

在按摩眼周的時間也不會感到刺激

超棒棒!!!!!!!!!!!!!(眼冒愛心)

全臉按摩完畢後

可以用手再沾一點水做第二次的全臉按摩

然後再用清水沖洗

最後洗臉就完成了

洗卸完有多舒服!?

親愛的~~~你用過一次就知道了(陶醉摸臉)

banila co. 卸妝膏-8.JPG

上圖所示

就是開箱看到的零件包

塑膠片可以拿來當擋片

塑膠片上有設計一凹槽

就是用來放置挖杓的地方 

banila co. 卸妝膏-9.JPG    

這罐真方便又好用!

出門都不用帶化妝棉了

而且一瓶搞定!

不需要再分卸眼唇專用

只要一瓶就能卸全臉真的太優秀了👏🏻👏🏻👏🏻

---> 點我到 Banila co. 官網瞧瞧去吧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