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耳機sudio-1.png

HEY~~~

還記得我之前分享過的瑞典耳機嗎 !?

【3C】玩跑步機再也不怕扯到耳機線了@瑞典Sudio Vasa Blå藍芽耳道式耳機♡ 

嗯哼~想起來了嗎 !?

由於我對音質比較要求

而且我耳朵構造比較特別

我對耳塞式的耳機比較沒有愛

所以一般耳道式的耳機比較沒辦法滿足我的龜毛

這款瑞典sudio REGENT耳罩式耳機

時髦又拉風

音質也很不錯

尤其是中高音的表現

最為突出

------♡我是別走啊!聽個歌再說啊的分隔線♡------ 

瑞典耳機sudio-2.png

隨著各家手機業者漸漸取消掉 3.5mm 耳機孔配置後

藍芽式耳機的市場勢必需求變大

的確......

沒有音樂的日子叫我活怎麼啊(吶喊+瓊瑤式的哭倒) 

瑞典耳機sudio-3.png

來自瑞典的 Sudio Regent 

設計師揉合了北歐簡約風和實用主義

簡單卻很有質感

收納也很方便

177克的重量帶出門幾乎沒什麼負擔

瑞典耳機sudio-4.png

總共三顆按鍵

可以控制音樂播放、設定藍芽、接聽電話快進/退回功能及音量控制

除了採用藍牙 4.1 無綫連接

接上隨箱附贈的音源線

此耳機也可以當作傳統有線耳機使用噢噢噢噢噢

上圖的圓孔就是用來連接音源線的

另一邊則是充電孔

充飽電可以超過24小時的電池續航能力

加上10分鐘極速充電時間

用起來相當方便 

瑞典耳機sudio-5.png

Regent 最有趣的特色就是

可以更換不同造型的耳機外殼(有多款不同樣式可以選擇)

對我這種喜新厭舊的女ㄋㄣˊ來說最實用了(笑)

能經常保持新鮮感和擁有不同外型真是太酷了(彈指叫好) 

瑞典耳機sudio-6.png

上圖為藍芽設定方式

中間的按鍵常按不放5-8秒鐘

看到[紅燈]亮起就表示藍芽已開啟

接著打開手機的藍芽設定

去選擇相對應的連線就可以囉

非常非常簡單的

瑞典耳機sudio-7.png

耳罩內側有標示左右耳

跟著標示配戴即可

這款來自瑞典的 Sudio Regent 

它的耳罩和頭帶的海綿軟墊材質選的相當不錯

彈力很好、柔軟性也很棒

戴久了頭不痛也不會拉扯到頭髮

177克的重量以耳罩式耳機來說算是相對輕巧

沒戴眼鏡的情況下佩戴起來蠻舒適的

有戴眼鏡的人可能需要喬一下鏡架的位置戴起來才比較舒服噢噢噢噢噢 

瑞典耳機sudio-8.png  

作為耳罩式耳機來說

這款適合在家聽古典樂

因為中高音(特別是中音)比較突出

低音的部分稍微弱弱

瑞典品牌 Sudio 推出的藍牙耳罩式耳機 Regent

有黑白兩色可選噢噢噢噢噢

報我名字可以打到骨折

結帳時輸入我的粉絲專屬折扣代碼

[Luckystar85]

就可以得到優惠折扣噢噢噢噢噢

---> 點我去瑞典sudio官網瞧瞧 <---

另外~

八月底前

消費即贈一只托特包,價值709噢

@hundrafyrtioettan_1@hundrafyrtioettan_5@hundrafyrtioettan_6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