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食酵素-1.jpg

最近的我常常大魚大肉

宵夜場更是沒有鬆懈過........

來~看我IG就知道哈哈哈哈哈

螢幕快照 2017-07-24 下午12.10.00

宵夜想吃大餐可是心中總是無限糾結嘛!?

來!

4大分解酵素讓我夜食少負擔(眼冒愛心)

減少吃宵夜的罪惡感

------♡我是台灣人真的好幸福,24小時都能找到東西吃的分隔線♡------ 

夜食酵素-2.jpg

我覺得台灣才真的是sin city

一天24小時

隨時隨地都能買到東西吃

而且各國美食都馬有

隨便跟朋友聚餐一下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熱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險有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幫我降低罪惡感

順便減少我的負擔 

夜食酵素-3.jpg

自從我晉升為資深少女後

開始需要促進新陳代謝(掩面痛哭)

現在的我

如果可以我已經盡量不去buffet了

太過精緻油膩的飲食

對身體的負擔其實相當大 

夜食酵素-4.jpg

尤其像我護理師

有時候要上夜班

凌晨下班總是會有點餓

忍著不吃太痛苦也很難入睡

但是吃了我又覺得很難消化

原來吃與不吃都很罪惡

為何人生總是充滿著各種糾結呢(揉太陽穴) 

夜食酵素-5.jpg

好里加在我最近發現一款很特別的『夜食酵素』

顧名思義就是能讓我不得已要在『宵夜場』大開吃戒時

能降低負擔、減少罪惡感 

夜食酵素-6.jpg

需要的時候

每天一次,一次一包

在晚餐後搭配45度C以下的開水一起使用

直接吃也是可以的

或加在飲品中也都很ok

算是蠻彈性的一款酵素產品

加在牛奶裡面可能會有點漸層跟凝結

但這是正常的請大家莫要驚慌 

夜食酵素-7.jpg

偏米白色的粉末

直接倒進嘴裡

讓它緩緩在我嘴裡融化,我覺得蠻好吃

有點像味道很淡的梅子粉酸酸甜甜的

有時候我會加進少量冷水中

然後我喜歡味道濃一點

所以水不會加太多

味道蠻好不像有些酵素產品吃起來味道很噁心 

夜食酵素-8.jpg    

建議跟我一樣有宵夜糾結問題的朋友們

很推薦一試噢(眨眼) 

---> 點我去夜食酵素官網瞧瞧 <---

---> 點我去我的健康日記FB瞧瞧 <---

此產品在康是美、7-11、屈臣氏、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都看的到噢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