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美食_阿國燒烤1.JPG

我沒事就喜歡跟朋友聚餐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大口聊八卦哈哈哈哈哈(咦)

有在發樓我IG的人就知道

我跟膽固醇還有尿酸根本是好朋友來著哈哈哈哈哈

這次就來跟大家聊聊我新發現的愛店吧 

捷運美食_阿國燒烤-2.JPG

這家阿國海鮮燒烤小舖是朋友介紹的

因為口碑不錯

於是我們幾個好朋友就約一約想要去那邊補充膽固醇跟酒精哈哈哈哈哈

阿國的交通位置很不錯

就在捷運站附近

因為他剛好在捷運中山站跟松江南京站中間

也就是繁華的林森北條通商圈

超好找的!喝ㄇㄤ搭車回家也很方便噢噢噢噢噢

(溫情叮嚀: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但是三寶飯最好一輩子都不要碰韓兜魯!))

地址我晚點再給大家請各位莫急莫慌張齁乖(摸頭)

------♡我是麥瞜搜~拎啦拎啦(酒杯舉高高)的分隔線♡------

捷運美食_阿國燒烤-3.JPG

阿國有一二樓

整家店走日式風格

比較偏向居酒屋的感覺

但晚餐想要來吃飽飽絕對也是沒問題的噢

上圖是阿國的價目表

CP值蠻高,價格很親民

然後內個......不好意思我沒有想給大家看得很仔細

而且我喝酒手會抖拍不清楚哈哈哈哈哈(欠巴)

捷運美食_阿國燒烤-4.JPG

印象中這天吃了很多東西(躺沙發摸肚子剔牙)

上圖這道涼拌鱈魚肝蠻開胃 

捷運美食_阿國燒烤-5.JPG

這道銅板美食 ---> 海膽丼飯

是限量的噢噢噢噢噢噢

喔~~~限量總是殘酷的

這樣華麗的一碗飯

你們猜猜幾多錢!?

捷運美食_阿國燒烤-6.JPG

150--->免(拍桌)

100--->免(拍桌)

居然只要50大洋就能輕鬆吃進肚子裡(丟筆)

除了份量有感的海膽之外

腦闆還豪邁放了蝦卵

連鋪在底下的飯都不馬虎

那可是來自台東的芋香米噢噢噢噢噢 

捷運美食_阿國燒烤-7.JPG

上圖這道松露野菇燉飯是我的最最最愛

燉飯要弄的好吃真的相當不容易!

這道我拍胸脯跟大家真情推薦

好~~~吃~~~(嗓音壓低) 

捷運美食_阿國燒烤-8.JPG

然後...

吃東西怎麼可以不配點小酒勒哈哈哈哈哈阿

這瓶千曲錦真的超好喝!

喝起來很像小米酒

有點甜,順口又不辣

溫馨提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滿18歲不能喝酒噢噢噢噢噢噢噢 

捷運美食_阿國燒烤-9.JPG

這道烤東石生蠔

味道鮮甜

很怕生蠔腥味的朋友

可以放心吞下去(手比ok) 

捷運美食_阿國燒烤-10.JPG

鹽烤圓鱈下巴

油脂含量恰到好處

肉質軟嫩又鮮甜

輕輕沾取胡椒一同使用

恩~~~我滿意地笑了(心滿意足) 

捷運美食_阿國燒烤-11.JPG

其他海鮮像是

酥炸日本小竹筴魚

蒜香七龍珠

起司干貝串(干貝超大顆!!!)

明太子草蝦

川燙小卷

這些我都蠻喜歡的

下酒好棒棒啊(眼冒愛心) 

捷運美食_阿國燒烤-12.JPG

其他串燒像是

沙朗牛肉串

阿國地雞串

明太子雞翅(我的最愛!!!)

辣醬豬小排等等 

捷運美食_阿國燒烤-13.JPG

我最最最最愛明太子雞翅(到底要強調幾遍!?)

口感很有層次

另外還有...(還有!?我們是豬嗎?哈哈哈哈哈哈)

明太子泡菜炒烏龍

鹽烤玉米筍

鹽烤櫛瓜

總之我這天吃到一整個撐(倒地) 

捷運美食_阿國燒烤-14.JPG    

如果大家想去聚餐

也可以事前預約訂位

有限量版包廂2間噢噢噢噢噢噢

阿國海鮮燒烤小舖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2巷18號

電話: 02-2536-8636

營業時間:18:00–02:00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腦闆沙畢斯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噢噢噢★☆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