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台灣一年比一年熱...

我一直是個很愛曬太陽的女生(有點奇怪我知道)

覺得把自己曬成全身小麥色是一件很帥的事情(撥瀏海)

但天氣越來越熱

尤其這一兩年超級明顯

這種會曬屎人的熱度我再也無法承受了

於是我開始會戴帽子出門

但遮蔽範圍有限

帶上沒有抗UV的一般雨傘...

謎之音:你還是收好留著下雨天用吧...哈哈哈哈哈

------♡我是終究要交給專業的來啊的分隔線♡------ 

2.PNG

為何我要推薦這把陽傘!?

很簡單...

因為它很輕巧、很好開收、很環保、很耐操並且它還很有質感呢

最最最最重要的是!!!

它遮陽效果很強(手比愛心) 

3.PNG

先來聊聊它有多輕巧吧

弧長110公分、全開後傘下直徑96公分

全開後高度56公分

收納後長度26公分

重量249g

由於它是100趴寶特瓶回收再製

響應環保這種事我最愛做了(面露慈祥的微笑)

4.PNG

日本雨之戀抗UV傘通過蠻多認證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它官網去瞧瞧

由於這是一把高質感的兩用傘

下雨天跟大晴天通通可以用噢噢噢噢噢

這把日本雨之戀自動傘

一年內都是保固的

詳細保固方式

也請移駕到雨之戀的官網瞧瞧去唄 

5.PNG

相當相當值得一提再提的

就是它卓越的遮陽跟防潑水效果了

日本雨之戀獨特的材質加技術

號稱可 [散熱降溫10度] 噢噢噢噢噢噢噢 

6.PNG

日本雨之戀也有其他款式可以選擇

由於此傘是強化玻璃纖維做的

對於抵抗強風有妙不可言的效果

7.PNG

開傘前記得先搖傘

使傘布雨傘骨散開後即可開啟噢

8.PNG

日本雨之戀的傘布摸起來真的很有質感

跟我之前購入過的傘很不一樣

傘布摸起來滑滑的感覺卻又很紮實 

9.PNG

我本身偏好可單手開收的自動傘

按一個按鈕就可以開傘跟收傘

一隻手就搞定我很愛

畢竟出門的時候

手上通常都有拿東西

一隻手就能瀟灑地開收傘我覺得很俐落啊(撥瀏海) 

10.PNG    

此降溫傘遮陽效果真的好棒棒

就像躲在樹蔭底下一樣的涼爽呢歐齁齁齁齁(八婆笑聲)!!!

特別是超級大太陽的時候感覺最明顯

同樣是拿傘遮陽

走在路上你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自己被遮的很好哈哈哈哈哈(女人真的很愛比我知道)

---> 點我去日本雨之戀的官網瞧瞧 <---

---> 點我去日本雨之戀的FB粉絲專頁路克路克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