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天氣一年比一年熱

不待在冷氣房真的活不下去...

原本以為脫屑、皮膚乾燥是秋冬的『季節限定產物』

沒想到長時間待在冷氣房

對皮膚的影響也是挺大的...

除了定期敷臉保養

狀況嚴重的時候

我還會選擇『膠囊』來快速急救一下

------♡我是三不五時保養要及時的分隔線♡------ 

2.PNG

我之前有使用過『魚子精華膠囊』

效果不錯但味道就...(苦澀的笑)

最近發現這款AgeFreeze 30秒鎖水膠囊

效果差不多但味道卻好聞很多!!!

包裝很美膩

而且很可愛!!!

每一顆膠囊都是『愛心』耶~~~(心心眼) 

3.PNG

30秒瞬間吸收不油膩

而且一顆抵三瓶!!!

簡化保養流程變得更有效率了!!! 

4.PNG

洗臉後

拍完化妝水就可以用這顆AgeFreeze 30秒鎖水膠囊

然後再用乳液或乳霜就可以了

然後真的只要這三個步驟嗎!?

對!沒有然後!

真的只要三個步驟就完成平常繁複的保養流程囉 

5.PNG

而且~~~

AgeFreeze 30秒鎖水膠囊小小一顆

攜帶有夠方便!!!

非常超級適合旅行使用 

6.PNG

一次只要一顆

用量精準不浪費

拋棄式的膠囊輕巧又好攜帶

真的很適合出國旅行攜帶啊~~~ 

7.PNG

只要短短30秒!!!

瞬間解決我的煩惱

真的超級好吸收而且不油膩!!! 

8.PNG

AgeFreeze 30秒鎖水膠囊的延展性不錯

如果全臉抹完之後

我還會稍微帶一下脖子

你知道的...脖子很重要啊!!!

也要好好照顧她噢噢噢噢噢 

9.PNG

除了睡前保養之外

出門前上妝我也會使用噢!!!

我會加一顆在妝前乳裡面

混和使用

感覺蠻不錯的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這樣使用看看唷 

10.JPG    

我最愛AgeFreeze 30秒鎖水膠囊幾乎沒有什麼味道

淡淡的~很天然很親膚的感覺

而且它可以幫我簡化保養流程真的很棒!

有興趣的少女們~

很推薦參考看看唷

---> 點我去AgeFreeze 30秒瞬效鎖水膠囊粉專看看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 ↓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贊助點擊一下~感恩 ↓ ↓ ↓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