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我一直都非常喜歡UNT他們家的指彩

這次拿到的UNT 魔幻水指彩很特別!!!

它是飽滿色澤的水性指彩

有高光澤鎖色技術、無添加有機溶劑、無臭無味

重點它不用去光水!!!

一撕即卸~~~非常容易剝除噢!

而且成分安心卸完不傷甲面噢噢噢噢噢!!!

------♡我是噢~好東西94要跟好朋友分享啊的分隔線♡------

2.PNG

由於這款UNT 魔幻水指彩是屬於一撕即卸型的指甲油

所以非常適合臨時需要擦指甲油跑趴的少女們

譬如以我為例子好了~

我的職業別是一般普羅大眾覺得不適合擦指甲油的護理師

可那不代表我真的要一年到頭的素淨到底啊!!!(誒~護士也是人好嗎!!!)

於是在我休假的時候我就會好想要擦指甲油 ㄏㄧㄠˊ 一下

但是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有了這款一撕即卸的UNT 魔幻水指彩

就算忘記卸指甲油

我只要在交班前撕掉就可以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3.PNG

上圖這兩款是我拿到的色號

看起來好像還好

但其實擦起來很襯膚色 

4.PNG

MG50 綠在固定生活翻牆

迷戀每一種離開,祇要大於日常。妳不再按表操課,開始綻放新的輝煌。

MG20 橘紅妳是妳的餘興節目

這一瞬妳眼波流轉,擄獲多少傾慕;下一秒童心發作,縱容孩子氣失控。 

5.PNG

薄擦的話要上2層

厚擦1層就搞定了!!!

上圖畫面中的是我厚擦一層的成果

顏色真的超~飽~和~!!!

但厚擦的話

乾燥時間會稍微長一點 

6.PNG

因為我是趕著要出門

所以厚擦一層然後加照燈

建議還是請少女們乖乖擦2層比較好噢 

7.PNG

左上角的照片是我在燈光較昏暗的環境拍下的

而右上角的照片則是我在室內窗邊拍的

顏色看起來都很明亮飽和

我真的很推薦這款指甲油!

它幾乎沒有什麼味道 

8.PNG

然後要撕除指甲油的時候

建議從下往上撕

或先浸泡溫熱水2~3分鐘後會更好撕喔!

可以撥下一整片看起來療癒的哈哈哈哈哈哈

由於它真的太好卸除了

所以碰到熱水就會有點要掉的感覺

這款作為短期需要指甲油妝點的人

或善變女子都是非常棒的選擇噢 

9.PNG      

---> 想看更多UNT魔幻水指彩請點我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