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Pro cutti髮藝沙龍】-1.PNG

自從去年狠心一口氣把自己過腰的一頭長髮全剪了之後

我一直維持短髮狀態

常聽大家說短髮妞就是會回不去

因為我們對長度的耐受性很低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最近我遇到我人生的瓶頸了(瑟縮在牆角)

那就是有時候我會覺得髮型的變化不夠多

好吧~

這大概就是一直維持短髮的副作用吧

嗯哼~誰叫我是個善變的女ㄌㄣˊ 呢(花輪式的撥劉海)

------♡我是聽說小丸紫也很愛上髮廊的分隔線♡------

台北中山【Pro cutti髮藝沙龍】-2.PNG

按慣例

先拍個事前照給大家看(什麼事!?)

總之現在對我來說

只要頭髮快要及肩

我就會受不了想趕快剪掉

不然就綁起來這樣 

台北中山【Pro cutti髮藝沙龍】-3.PNG

這家髮廊位於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

走路大約3分鐘路程就可以到達的 Pro cutti 髮藝沙龍 

台北中山【Pro cutti髮藝沙龍】-4.PNG

鄰近捷運中山站的 Pro cutti 髮藝沙龍

同時也是日本觀光客相當喜愛的超人氣店家

像我這次洗加剪加染加燙加護髮總共5個小時

店裡來來去去好多日本小妞

他們好像都是慕名而來的感覺 

台北中山【Pro cutti髮藝沙龍】-5.PNG

好像渡邊直美本人有來過這家店

並且她跟日本觀光客都很喜歡這邊的 [台式洗髮]

2016年還被日本雜誌票選為

台灣BEST TOP10中的第4位

[台灣式洗髮-不思議體驗]

可惜我這次沒有作台式洗髮(也就是坐洗)

看到進來店裡的日本妞

每個都被洗得很爽笑得很開心

我決定找一天也要來爽一下哼哼!!! 

台北中山【Pro cutti髮藝沙龍】-6.PNG

鄰近捷運中山站的 Pro cutti 髮藝沙龍

店內裝潢蠻樸實的 

台北中山【Pro cutti髮藝沙龍】-7.PNG

簡單、輕鬆、明亮

這是我對 Pro cutti 最大的印象 

台北中山【Pro cutti髮藝沙龍】-8.PNG

位於2樓的Pro cutti 

採光很不錯

店內空間也很寬敞 

台北中山【Pro cutti髮藝沙龍】-9.PNG

價目表我有拍

有需要的人可以大概喵一下 

台北中山【Pro cutti髮藝沙龍】-10.PNG

店內不定期會有一些優惠活動

去之前建議先打電話確認一下

而且一定要預約噢噢噢噢噢

到現場第一件事情

就是要作造型諮詢

把表格填完後

造型師對我們就有基本認識啦

在溝通上也能把認知上的誤差盡量降低

對了!!!

由於我這次是洗加剪加染加燙加護髮

總共5個小時!!!(屁股痠)

店內有提供行動電源給有需要的人

是否蠻貼心?!(手比愛心) 

台北中山【Pro cutti髮藝沙龍】-12.PNG

然後由於我標題有說

這是一家技術本位的髮藝沙龍

所以造型師跳過前戲三兩下咻咻咻

就把我的頭剪好了哈哈哈哈哈 

台北中山【Pro cutti髮藝沙龍】-11.PNG

然後造型師有靈魂之眼

他好像有看穿我的瓶頸

所以他決定要幫我換邊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親愛的...

你絕對不是第一個想幫我換邊分的造型師啊(爽朗笑)

但造型師提出的概念我蠻能認同

所以我就讓他搞了(ㄟ~搞什麼!?) 

他說分邊太固定的話

造型上就容易受到限制

所以你很容易會覺得膩了、倦了、想換髮型了

台北中山【Pro cutti髮藝沙龍】-13.PNG

染髮的部分

我們一致覺得補染即可

染髮前 Pro cutti 都會上隔離

沒有刺痛的感覺

蠻ok~~~(露牙齒微笑)

台北中山【Pro cutti髮藝沙龍】-15.PNG

染出來的髮色我蠻喜歡

但我現在沒有想要給你們看髮色(我小氣)

由於我這次是洗加剪加染加燙加護髮

5個小時!!!

所以後續的動作必須如火如荼的處理啊(小跑步) 

台北中山【Pro cutti髮藝沙龍】-16.PNG

沖完水

直接坐在原地上藥水

他們家所使用的藥水是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藥水

除了不傷髮質與迅速定型之外

最特別的是!!!

燙完髮之後不必等兩三天

當天!!!就可以進行洗髮或保養

你沒看錯!

真的是當天噢噢噢噢噢

台北中山【Pro cutti髮藝沙龍】-14.PNG

好啦!!!

我知道瞞不了大家一輩子

搭啷~~~

給你們看髮色啦

是否很美!?(自己說)

我真的越染越淡ㄟ

會不會哪天我想不開就跑去ㄆㄧㄠˇ了...... 

台北中山【Pro cutti髮藝沙龍】-17.PNG

燙頭髮的藥水都上完之後

然後...

我就變成包租婆了(叼菸)

弄到這裡

我其實心中無比惶恐

完全不知道等下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再點一根菸) 

台北中山【Pro cutti髮藝沙龍】-18.PNG

拆捲的瞬間我心頭驚了一下

因為乍看相當捲

我想說完了!!!

以後在朋友群中我要被人改叫花媽惹

但其實不會

而且我還要繼續賣關子(小氣的人要小氣到底) 

台北中山【Pro cutti髮藝沙龍】-19.PNG

由於這是一件要從天亮弄到天黑的浩大工程

所以我沒太多時間囉嗦接著我就被帶去護髮了 

台北中山【Pro cutti髮藝沙龍】-20.PNG

Pro cutti 家的護髮相當不同!!!

他們是深層4劑式結構式護髮

蠻神奇~

原理很像是我們女生洗完澡上保養品一樣

要一層一層的上

一開始保水最後包住才能延長護髮有效期限(約3周左右)

台北中山【Pro cutti髮藝沙龍】-21.PNG

搭啷~~~

醜媳婦終究是要見公婆的...(公婆在哪!?)

總之這就是我的成果照啊

是否很飄逸!?

因為分線換邊我真的超不習慣

但隨行友人說

我這樣看起來比較俐落 

台北中山【Pro cutti髮藝沙龍】-22.PNG

我自己是覺得線條層次變得比較明顯

怎麼說呢~~~

好難形容噢

那就叫它飄逸的流線感吧 <---不讀書果然容易詞窮啊(戳太陽穴)

台北中山【Pro cutti髮藝沙龍】-23.PNG

總之這次的換分邊任務有比較持久一些

我大概撐一個禮拜吧(笑)

以前那些也曾對我許下雄心壯志的歷代造型師們

從來都沒有人能讓我撐超過3天的

這個不錯~

有撐到一週(拍拍手) 

台北中山【Pro cutti髮藝沙龍】-24.PNG

我的造型師蠻低調

但我還是要把他的名片秀出來

你們如果想找chang哥

記得報我名字不會打到骨折(那報個屁啊XD)

台北髮型設計-Pro cutti 髮藝沙龍(近捷運中山站)

地址:台北市台北市中山區民安里中山北路二段10號2樓

電話:02 2562 2796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早上11:00~晚上8:30

---> 點我去Pro cutti 髮藝沙龍 FB粉絲團看看 <---

(批ㄟ屎:本文所提供之所有網址皆無毒、無抽傭,請安心服用)

後記:

染燙完當天就可以洗頭真的超方便!!!

這點很無敵!!!

跟一般的美髮沙龍店很不一樣

以前燙染頭髮之後

都要忍受至少2天以上不能洗頭

這對我這種每天都要洗頭的人來說真的太痛苦了...

然後護髮後的成果真的讓我很滿意(面露微笑)

另外~~~

chang哥的刀法真的很俐落

我看他手起刀落手起刀落的咻咻咻就剪完收工

蠻強的!!!

歡迎大家去找他試試啊  

打完收工~~~謝謝各位(鞠躬) 

★☆本篇為廠商邀稿

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體驗後心得分享

每個人體質、喜好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Lucky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